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說話的魚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會說話的魚》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九歌兒童劇團團長 朱曙明 熱情推薦 快來尋找生命中的寶石,你也可以寫下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一個內向的小男孩,無意間遇到一隻會說話的魚,揭開尋找失落寶物的序幕…… 迷糊的金髮美人魚、可愛的水草小妖精,還有聰明、堅定的人魚大明星……歡迎來到奇幻的海底世界,跟著我們一起培養愛與勇氣的正能量! 阿棋在洛丁山遊玩時,無意間救了一隻擱淺在河岸邊的小紅魚,沒想到,原本安靜待在魚缸裡的小紅魚,不但會隨音樂起舞、用胸鰭走路,還會……開口說話!但這隻會說話的魚,記性似乎不太好,只記得自己的名字是江柳柳,連家在哪兒都想不起來了! 好心的阿棋將她帶回河邊,在充滿泡沫的神祕光影裡,小紅魚竟然幻化為有著一頭金髮、一雙海般湛藍雙眼的小女孩!童話世界中才會有的美人魚竟然走入現實生活中,阿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水草小妖精湯隆冬的協助下,阿棋才知道,原來柳柳經常性的失憶,和她的鮫珠遺失有關。 這下子,童話故事要改寫了!原本是人魚公主救了掉入海裡的王子,現在卻是人類阿棋要幫助人魚柳柳尋回失落的寶物,為了拯救失憶的人魚妹妹,阿棋將會遇到什麼驚險的事呢? *本書有學習單,請至文房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富有魔幻味道的童話故事,充滿愛與勇氣的教育寓意,主角的個性有趣、鮮明,容易引起小朋友的共鳴,在閱讀引人入勝的情節時,還能一面累積正能量、培養正面思考力。 (2)穿插大幅度精緻的插畫,增添故事的魔幻氛圍,更能滿足小讀者的想像力,在文字與插圖之間,編織自己獨有的童話世界。 (3)每個孩子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習慣和不同的特長,小朋友除了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更要學習戰勝有缺陷的自己。

作者介紹 顏雅琴 心理學博士。 愛幻想,愛童話,曾出版童話《貪吃蟲夢吞吞》(文房文化出版),奇幻小說《瀛洲牧》,並在多本雜誌上發表短篇作品。 繪者簡介 古依平 一個愛畫圖勝過一切的人,在從事多年各式各樣的專業設計工作後,了解到自己還是離不開插畫與創作,再加上對於繪本的熱愛與出版相關行業的興趣,目前出版繪本作品外,同時繪製拼圖作品等插畫工作,累積創作能量,期許在多變的畫風中尋找屬於自已的風格。 插畫作品有: 《飛呀!紅鞋小花生》、《魔蛋與綠拉拉》(福地出版)、《貪吃蟲與夢吞吞》(文房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