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冒牌騎士王子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冒牌騎士王子》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廣播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 丹萱 童心推薦 治癒兒童沉迷電玩問題的最佳良藥,培養自律力的神奇魔幻故事! 打電玩所向無敵,受同學擁戴的「小山騎士大人殿下」,居然在足球比賽中不到十分鐘就被打趴,被眾人恥笑不已? 哼!沒關係,那就前往用餅乾、糖果建成的奇妙國度,當一輩子真正的王子好啦! 沉迷電玩的小山,在遊戲世界裡驍勇善戰、功業彪炳,班上同學對他崇拜不已,尊稱他為「小山騎士大人殿下」。但現實中,小山的體能很差,是個名符其實的「弱雞」。 一場足球友誼賽,讓大家看出小山的肉腳真面目。為了躲避難堪,他跑進電動玩具店,希望能藉由遊戲重拾自信,卻無意間闖入一個名為「奇奇王國」的奇幻世界中。 在奇奇王國裡,小山被當成真正的王子,不只享有尊爵級的待遇,還有吃不盡的美食。唯一的問題是,這個國度正遭受惡龍侵襲,唯有打倒惡龍,人民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再度回到現實世界,小山發現自己在學校的地位已被一個金髮帥氣轉學生取代,心灰意冷之際,決定回到「奇奇王國」,但此時的奇奇王國已經全被惡龍占領,體能極差的小山,有辦法發揮他在電玩世界裡的勇氣與智慧,打倒惡龍,成為真正的「騎士王子」嗎? *本書有學習單,請至文房出版資訊網 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兩屆廣播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得主丹萱推薦。 (2)本書旨在讓孩子懂得適時遠離電玩,能多接觸人群與現實世界。 (3)奇幻、童趣的故事內容,結合小朋友感興趣的電玩題材,輔以生動彩色插圖,讓讀者彷彿親身經歷刺激的冒險之旅。 (4)透過故事內容,培養孩子遇事臨危不亂,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5)強調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作者介紹 王華 嘉義縣朴子人,東海大學中文系畢業,當過小說編輯、教科書編輯、童書編輯,目前是數位教材設計師及線上閱卷作文老師。改編的《魔法黑洞》榮獲第52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第2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叢書.工具書類。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推廣兒童閱讀和寫作是永遠不會膩的事兒。 作者相關著作:《別鬧了!小刺蝟(注音版)》、《變身小雲朵(注音版)》、《長袖下的祕密》、《淘氣小媽咪(注音版)》、《天使的印記》more...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廖麗洳 從事兒童插畫工作多年,悠游想像國度,享受創意生活。 插畫作品:《雙胞胎愛作怪02─鹹蛋超人來了》、《雙胞胎愛作怪03─噴嚏大王當總統》、《雙胞胎愛作怪04─小偷叔叔不要走》、《雙胞胎愛作怪05─裝不完的小袋鼠》、《雙胞胎愛作怪06─魔術師的神奇外套》、《我把弟弟變青蛙了》、《筆心魔法變變變》(文房文化出版)、《小貓咪上學去》(福地出版)。 其他繪本作品:《再見安安》、《氣球種子》、《聖嚴法師108自在語兒童繪本2》。 得獎記錄: 1.《雙胞胎愛作怪03─噴嚏大王當總統》(文房文化出版)──行政院新聞局第3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文學語文類 2.《雙胞胎愛作怪05─裝不完的小袋鼠》(文房文化出版)──行政院新聞局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文學語文類 3.《雙胞胎愛作怪06─魔術師的神奇外套》(文房文化出版)──行政院新聞局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文學語文類 4.《小貓咪上學去》(福地出版)──行政院新聞局第33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畫書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