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沒有數字的世界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數字的世界》 ☆兒童文學名家——李光福最富想像力的幽默奇異狂想曲!  你家的孩子常喊著討厭數學嗎?  給他看看這個故事,或許就不會這麼說了喔…… ◎這個異世界沒有數學、沒有錢幣,「多少錢?」、「現在幾點?」等辭句像是精神病患講的話!住在這樣的世界裡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數學真討厭!為什麼大人們總是說數學很重要?要是世界上沒有數字,我就不用學數學了!沒想到,神仙婆婆真的聽見了我的願望,要帶我到沒有數字的世界去。這真是太好了!沒有數字的世界一定很好玩,不用看到那些討厭的數字符號,也不用上數學課,不用擔心數學念不好,會被老師責罵……   但是,沒有數字的世界真有這麼美好嗎?沒有數字,要怎麼算錢?要怎麼看數字鐘?要怎麼打電話?在那裡還會發生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呢?讓我們一起去瞧瞧吧!

作者介紹 李光福  省立花蓮師專、國立新竹師院畢業,現為國小老師,喜歡編故事、寫故事。 對語文教學有獨到的見解,曾獲得桃園縣語文科特殊優良教師及師鐸獎,編有語文補充教材三十餘本,著有兒童文學作品二十餘本,作品曾獲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好書大家讀推薦,以及台灣省教育廳兒童文學獎、民生報兒童文學獎……等獎項。 繪者 杜小爾  話很多,也畫很多,嘴停不下來,手也停不下來,喜歡以畫代話。目前為不自由插畫家,作品有:《甜蜜的果實》、《皮克和波波》、《我最喜歡的英文童謠》、《勇氣鼠斑斑》、《卑南族的故事》、《大盜紅鬍子》……等。   希望能一直開心的話下去,畫下去。 作品集: ◆迷糊小巫婆 ◆沒有數字的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