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爸爸山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爸爸山》

一本無國界的繪本,孩童與家長都喜歡,充滿正能量。溫馨、又富創意
世界上最近又最遠的一座山,獻給天下的慈父與嚴父
爸爸節最佳的禮物書、所有孩童與爸爸最親暱的互動

 
爸爸是一座山,我是最佳的探險家,
山,一直都在那兒,
我,隨時可以攀爬。
寬容的爸爸從來不曾失去耐性,總是微笑著說:「又要來爬爸爸山了嗎?」
 
這本《爸爸山》,其實是曹益欣與曹俊彥老師的故事,曹老師就像一座山,無論是在成長的階段,還是在現在同為創作者的同時,老爸都像一個令人崇敬的象徵,想要追逐他,或表現比他更棒,爸爸就像一座山,永遠在那兒,令人敬仰又溫暖。

幼小的孩童總是喜歡玩探險的活動,他把爸爸當作一座高山,在爸爸身上追求他的夢想與希望,對世界的探求與渴望。

每個成長中的孩子,對家中男性長輩,總是帶著一份敬畏之心,同時,又像一個可以隨意陪你玩耍看世界的巨人。書中,爸爸看似無關緊要的在做自己的事情,其實,注意細看他的眼神和小動作,在在透露著關愛的心。

作、繪者

曹益欣

本名曹益欣,也有人叫她曹半半。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後做過很多種工作,但總離不開書本、閱讀和小朋友。目前著迷於用插畫、繪本和紙芝居等圖像媒介來說故事。出版的繪本作品有:《請來我家吃蛋糕》、《小怪物來了》、《森林裡的新娘》、《誰能幫我追氣球》。

FB粉絲專頁:半半塗鴉拌一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