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先生 = Mr. Bliss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幸福先生》Mr. Bliss 奇幻文學鼻祖,《魔戒》、《哈比人》原著小說作者──托爾金, 親自繪圖、手寫字彩色繪本,特別加贈精裝珍藏版書盒 全書附中文對照原文,托爾金迷愛不釋手! 由托爾金親自繪圖、手寫字彩色繪本《幸福先生》,故事的啟發來自於托爾金第一次駕駛新車的經驗,而書中的三隻熊也是從托爾金的孩子們所擁有的玩具熊化身而來,而本書也是托爾金送給他們的童年禮物,更是獻給喜愛他的作品的所有讀者。 在這個故事寫成五十年後的1982年,本書終於首次出版。《幸福先生》是從最初的托爾金筆記本裡全新複製出來的,而托爾金獨特的手寫字內容全部附有印刷字的對應正文。滑稽的故事和細節豐富的彩圖,忠實確切地呈現了這個充滿想像力的古怪故事,肯定能讓所有年齡層的讀者捧腹大笑。 《幸福先生》描寫某一天,幸福先生向賓克斯先生買了一輛鮮黃色的汽車,他開著車前往多金斯先生一家的途中,卻接二連三的發生車禍,幸福先生只好載著戴先生、奈特太太,以及許多的甘藍菜和香蕉,一路開進了森林。然而,三隻熊和大夥兒拜訪多金斯一家時,三隻熊卻吃光了菜園,讓一家人憤怒不已,當大家準備追進森林時,發生了讓幸福先生落荒而逃的事……。 這一次,托爾金先生仍以他那充滿魔幻的想像力,帶領我們進入幸福先生的生活情景,輕柔的繪圖色調,俐落分明的線條筆觸,以及令人想一探究竟的故事情節。當幸福先生開著他新買的愛車上街時,會遭遇到什麼樣精彩又曲折的歷險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作者介紹 托爾金 英國文學家,生於1892年1月3日,1915年牛津大學畢業,專研盎格魯撒克遜(Anglo-Saxon)歷史和語言。1925年回牛津擔任教授,時年33歲,是牛津有時以來最年輕的教授。同時,他也展開一系列神話故事的創作。最膾炙人口的有《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 or There and Back Again)、和《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這兩部震碩古今的奇幻小說。此兩部巨作被譽為近代所有奇幻作品的鼻祖,影響深遠。   托爾金於1973年9月2日在牛津逝世。托爾金死後,其作品並未因此銷聲匿跡。至今全球已暢銷一億餘冊,《魔戒》在英國的Waterstone和第四頻道合辦的票選活動中選為二十世紀之書、AMAZON網路書店票選為兩千年以來最重要的書籍。 作者相關著作:《精靈寶鑽》、《Comic哈比人》、《哈比人(全新修訂譯本)》、《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全新修訂譯本)》、《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全新修訂譯本)》more... 譯者介紹 鄧嘉宛 專職譯者,英國新堡大學社會語言學碩士;從事翻譯20年,譯作40餘種。近年作品有《精靈寶鑽》、《胡林的子女》、飢餓遊戲三部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自由夢幻》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