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喜歡你 : 快樂點心人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快樂點心人:喜歡你》

「點心人王國」每年都會舉辦一場隆重的「烤試」典禮,每到這一天,麵包家族、蛋糕家族、米腸、香雞排等各式各樣的點心人,都帶著自家的點心寶寶來參加典禮,他們為的就是要得到那一顆暖暖的「小熱心」。

狀元糕家族新誕生的成員「梅子糕」,長得人見人愛,外表是愛心形狀,一張開小口,卻只會說三個字:「喜歡你」,將要到小學堂讀書的她,該怎麼跟其他小點心人相處呢?心疼梅子糕的父母決心踏上旅途,尋找傳說中可以解除咒語的「愛之泉」,梅子糕可以因此得到說話的能力嗎……

系列簡介

這世上最能使人瞬間感到「甜蜜的」,莫過於點心了,不管是甜的、鹹的,都會讓人吃了以後產生「甜蜜的」幸福感。那麼,就讓美味、各式各樣的點心人齊聚一堂,演出一場最溫暖、最爆笑的「愛的故事」吧!

希望你讀完本書之後,能看看身邊的人,想想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是有太多的期待、要求和束縛?有哪些限制條件,是不是讓你不快樂呢?再想想,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屬於你的甜蜜方程式呢?歡迎來到「點心人王國」,祝福您和書中的小點心人一樣,擁有輕鬆、快樂而甜蜜的「愛」。

鄭宗弦是得獎高手,曾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首獎、小太陽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金鼎獎推薦獎等,數十個文學獎項。作品涵蓋少年小說、偵探故事、童話和散文,著有《有人在鹿港搞鬼》、《阿里山迷霧精靈》、《媽祖回娘家》、《阿公的紅龜店》、《香腸班長妙老師系列》等,數十多本書。他立志寫出精采的故事,分享周遭的人、土地、常民文化和民間藝術,期盼大家在欣賞文學的趣味之餘,能進一步珍惜鄉土,熱愛生活的地方。臉書搜尋:鄭宗弦粉絲專頁:鄭宗弦的故事咖啡屋。繪者簡介許珮淨自由插畫工作者,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插畫系畢,曾為英國報社The Independent、The Guardian 繪製插圖。畫風溫暖,幽默,喜歡動物。作品可見《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未來兒童》雜誌、《故事背後的心靈》、《超強說話術1把話說到心窩裡》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