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贏在說服力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讓費奧莉娜、比爾蓋茲、艾立森等重要決策者一聽你的報告就點頭說好?  你以為準備好華麗的power point檔案、內容齊全的資料,就能贏得這些頂尖執行長的首肯,同意接受你的提議嗎?   問問自己:影響我公司成敗的決策究竟是如何作成的,這個問題究竟重不重要?在當今的世界裡,資訊和想法千變萬化,速度比以往還快得多,雖然協助企業界人士因應瞬息萬變複雜環境的書籍文章汗牛充棟,但教人驚訝的是,對於業務基石:個人如何作決策的問題,卻甚少有人注意。  創新的商業研究顯示,讓重要的決策者點頭同意的關鍵在於你的報告方式,而非報告內容!  然而事實上,不管你的報告多麼精采動人,如果不能和決策者的思慮同步,都將功虧一簣。  企業界人士常花許多時間、精力和經費,開發並尋找合適的品和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要。但若是決策者不想購買,那麼這一切的努力均是徒勞。在《說服的五個捷徑》中,米勒和威廉斯提出新鮮而直接的觀點,讓我們了解企業主管的決策風格,本書將協助你把你的心血結晶化為具有強烈說服力的提案──不論你的對象是公司內或外的決策者。米勒和威廉斯,謝謝你們提供這個「決策者解碼器」!  本書是針對1700位重要商業主管所做的出色研究,作者告訴我們,每一個決策者都可將其特性歸類為下列五種獨特的類別:魅力型、思想家型、懷疑論者型、追隨者型,或控制者型。只要你能將某個決策者定位為其中一種類型,就能據此修正你的報告,讓對方輕易點頭答應你的要求。  《說服的五個捷徑》將讓你更快掌握決策者的喜好,完美達成報告目標。作者簡介  羅伯‧米勒(Robert Miller)史丹佛大學碩士畢業。擁有三十年以上銷售、顧問、以及經營管理經驗,是廣為認可的商業權威,在國際與美國成立許多商業銷售團隊,現為米勒威廉公司董事長。該公司為美國最大私人銷售訓練公司之一,為包括財星五百大的企業設計銷售課程及訓練專業人員和經理。他並與人合著有總計銷售上百萬冊的重要著作 Strategic Selling、Conceptual Selling、Successful Large Account Management 等書。  蓋瑞‧威廉斯(Gary Williams)現任米勒威廉公司總裁兼執行長。擁有超過二十年商業銷售、行銷和顧問諮詢的豐富經驗,與世界各地上萬企業的高階主管合作,協助他們增進對顧客的了解。他的客戶包括全球兩千大企業,例如 IBM、嬌生、奇異、默克藥廠、安聯通訊等。

第一部 了解脫服力的新架構第一章 緒論第二章 說服力如何發揮效力?第二部 五種決策風格──如何影響各種風格的決策者第三章 魅力型決策者第四章 說服魅力型決策者第五章 思想家型決策者第六章 說服思想家型決策者第七章 懷疑論者型決策者第八章 說服懷疑論者型決策者第九章 追隨者型決策者第十章 說服追隨者型決策者第十一章 控制者型決策者第十二章 說服控制者型決策者第三部 說服力的運用第十三章 如何讀懂人心第十四章 常犯的錯誤第十五章 實地運用說服力第十六章 結論附錄一:關於我們的研究附錄二:決策十二大要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