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好貴,請別浪費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萬級勵志暢銷書作家——特立獨行的貓  振奮人心年度新作 寫給當今年輕人的成長激勵之書 30歲前必讀,30歲後讀了就還有成功機會! 寫給懷揣夢想、願意分秒必爭努力向前的每一個你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系列新作——
  既保有作者向來犀利的語言風格,篇篇戳心,讀完令人熱血沸騰,立刻放下心中的猶豫和彷徨去行動!
  更蘊含大量膾炙人口的金句,篇篇網路熱文,點閱分享量過億好評!

  人生太好,好到足以承載你對未來的所有想像;人生太貴,貴到哪怕你虛度一毫都是莫大的損失。生活屬於積極努力的人,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拚搏,生活是絕不會虧待你的。

  人生是場單程旅行,昨天已經逝去,即便你腰纏萬貫或權勢通天,你也無法讓逝去的昨天重現。人生只有一次,你的人生是無價之寶,貴到無法衡量。

  你願意如何支配你一去不再返的時間?你願意如何度過你僅有一次的人生?記住,你的時間和精力很貴很貴,貴到世間任何東西都無法與其比擬!

  因此將你最珍貴的能量,傾注到你最渴望的事情上吧!轟轟烈烈、全力以赴地拚一次!只有這樣,你將來回想現在,才不會後悔,才會認為自己做了一件最明智、最正確的事。

  人生好貴,請你珍視它,不要輕易將它浪費!

  特立獨行的貓哲學
  ●做人跟開車一樣,要往遠處看,不能盯著自己面前一公尺的地方。別總自以為是,以為自己的認知就是全世界的真理。
  ●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
  ●年輕人誰沒有過夢想,但年輕人的世界裡,行動力比吹牛更重要。
  ●成年人的世界,不是偶像劇,怕就怕你只有實力派的長相和偶像派的能力,蹲路邊哭都沒人關心你。
  ●人最可怕的不是有錢,而是有野心,有了野心那就什麼都擋不住!
  ●大部分生活的苦,都是因為自己吃不了學習的苦。

作者簡介

特立獨行的貓(趙星)

  暢銷書作家,著有《從北京到台灣:這麼近,那麼遠》、《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高寶)、《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高寶)、《人生好貴,請別浪費》(高寶)。

  新浪名博博主,豆瓣紅人;多家媒體專欄作者及特約撰稿人。
  以撰寫青年學習成長、職場歷練的文章見長,深受年輕人喜愛,文風犀利而現實、清新而積極,讀後正能量十足,滿血復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