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ood Luck : 當幸運來敲門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暢銷30萬冊 x100刷紀念版,帶你重溫經典感動★ 特別收錄10條中英對照幸運守則+療癒又充滿能量的禪繞插畫★ 吳寶春、陳清圳、褚士瑩、劉 軒、盧蘇偉、蘇文鈺,一致推薦【內容簡介】你會看到這個幸運草的故事,絕對不是偶然,那代表著,你的人生即將因此改寫!強大的後座力,媲美《小王子》! 行銷學之父科特勒盛讚。暢銷全球4百萬冊,譯為38國語言,10多年來激勵千萬人心。景氣低迷、徬徨失措的世代,需要歷久彌新的經典智慧。如今,請將這份幸運送給你最重要的人。一對失散多年的好友,在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從小家境貧困、無法繼續升學的維克多,如今已是一位傑出的企業家;而繼承了大筆遺產的大衛,卻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從兩人的交談中,大衛發現維克多成功的祕密就隱藏在祖父告訴他的,一個關於「追尋幸運草」的故事……本書由兩位西班牙知名經濟學家花了三年的時間構思,共同完成這本深富寓意的幸運之書,自二○○四年出版至今所捲起的「幸運草」旋風,啟發了全球無數讀者。他們希望把這些經過驗證的幸運法則,獻給對人生感到不安、不知該如何行動、不知該如何選擇的人,使他們心中的不滿與疑惑獲得解答,並且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為自己打造出幸運體質,得到理想中的人生!

【本書特色】★ 暢銷30萬冊 x100刷紀念版,帶你重溫經典感動★ 特別收錄10條中英對照幸運守則+療癒又充滿能量的禪繞插畫★ 吳寶春、陳清圳、褚士瑩、劉 軒、盧蘇偉、蘇文鈺,一致推薦【內容簡介】你會看到這個幸運草的故事,絕對不是偶然,那代表著,你的人生即將因此改寫!強大的後座力,媲美《小王子》! 行銷學之父科特勒盛讚。暢銷全球4百萬冊,譯為38國語言,10多年來激勵千萬人心。景氣低迷、徬徨失措的世代,需要歷久彌新的經典智慧。如今,請將這份幸運送給你最重要的人。一對失散多年的好友,在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從小家境貧困、無法繼續升學的維克多,如今已是一位傑出的企業家;而繼承了大筆遺產的大衛,卻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從兩人的交談中,大衛發現維克多成功的祕密就隱藏在祖父告訴他的,一個關於「追尋幸運草」的故事……本書由兩位西班牙知名經濟學家花了三年的時間構思,共同完成這本深富寓意的幸運之書,自二○○四年出版至今所捲起的「幸運草」旋風,啟發了全球無數讀者。他們希望把這些經過驗證的幸運法則,獻給對人生感到不安、不知該如何行動、不知該如何選擇的人,使他們心中的不滿與疑惑獲得解答,並且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為自己打造出幸運體質,得到理想中的人生! 【作者簡介】亞歷士‧羅維拉(Álex Rovira)身兼經濟學家、管理學教授、暢銷作家等多重身分,專精於企業再造以及消費行為研究。與費南多‧德里亞斯迪貝斯合著《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外,另著有:《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圓神出版)等暢銷書籍。費南多‧德里亞斯迪貝斯(Fernando Trías de Bes)西班牙知名的經濟學家、ESADE商學院的管理學教授,當今西班牙最頂尖的創新管理學大師。與亞歷士‧羅維拉合著的《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成為席捲全球的幸運學暢銷書。另著有:《時間推銷員》(圓神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