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情放輕鬆 : 三十分鐘後,你就會比別人厲害!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透過簡明扼要的文字、容易理解的圖示表格、有趣的問題測驗、有效幫助記憶的重點整理等內容,告訴你許多讓身心放輕鬆的點子和招數,讓你在碰到上述壓力時,都能夠輕輕鬆鬆面對,擁有百分百的好心情。
作者簡介
Dirk Konnertz &Christiane Sauer
  德國「學習團隊」公司的創辦人與經營者。舉辦許多針對全家、父母與學子的學習活動,並且出版許多和學習有關的書籍。

嗨!歡迎你「人們往往為了多爭取一點時間,反而花去了大部分的時間。」──John Steinbeck對現今的生活型態來講,這句話說得似乎一點也沒錯。現在有很多人,耗費相當多的時間在做時間規劃,目的是為了要爭取更多的時間。他們花錢買速度超快的車子、功能超強的電腦以及PDA(電子隨身秘書)、或是看起來很炫的手機...他們落得怎樣的下場?荒謬的是,常常抱怨他們的時間越來越少,偏偏就是這些人,結果還不只如此:有越來越多的人患了和壓力有關的毛病,像是緊張、胃腸毛病、腰酸背痛、頭痛或是偏頭痛、失眠、體重過重、或是染上酒癮或煙癮、得到高血壓、心臟病等等。一旦被壓力逼出病來,不僅會覺得有氣無力,也因為這樣,更無法好好地冷靜下來,做該做的事情。「力蘊於靜」這句在德國流傳已久的俗語,剛好說明了這個道理。但是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並且獲取其中蘊藏的力量呢?不要急,因為這正是我們要在本書中告訴你的。從第一章,你將會發現,壓力和放鬆是如何影響你的身體,以及花一點時間讓身心放輕鬆,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在第二章中,我們會教你一些簡單又有用的招數,讓你能夠完全地放輕鬆,並且找回那顆沈靜的心靈。接著,你將學會如何將這些招數,運用到學校生活、休閒活動、以及其他日常生活的情境中。最後在第四章裡,我們要介紹的是由我們「學習團隊」公司所設計的放鬆訓練計畫。讓你知道除了維持穩定的情緒外,適當的運動和正確的飲食,也可以幫助你好好地放輕鬆喔!最後祝福你,舒舒服服地看這本秘笈,看完以後,能夠輕輕鬆自在地過生活!Dirk Konnertz & Christiane Saue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