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季限定熱帶水果百匯事件= : The Special Tropicai Parfait Case.

  • 點閱: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緊張的夏天,小市民的夏天。動盪而驚駭的暑假!渴望成為小市民的小鳩和小佐內同學充滿苦惱、甜點和推理的生活。★系列累積銷售70萬本!2007年「本格推理BEST10」國內篇 第4名2007年「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國內篇 第10名★日本推理年度排行榜四冠王 米澤穗信 最新青春推理傑作!★人氣插畫家 左萱 繪製系列封面!【故事簡介】THE SPECIAL TROPICAL PARFAIT CASE想成為小市民就該渴望每天過著平靜的生活,並且堅決躲避妨礙平穩生活的所有事物。若是自以為聰明地扮演偵探就太荒謬了。懷著看開一切的心胸和禮貌性的疏離,期盼總有一天能抓住那顆小市民的星星!既不是情侶也不依賴彼此、卻有著互惠關係的小鳩和小佐內同學今天一樣朝著正直謹慎小市民的目標邁進。他們這個夏天的命運為何決定於《小佐內精選甜點‧夏季篇》?

米澤穗信 Honobu Yonezawa一九七八年出生於岐阜縣。二○○一年以《冰菓》獲得第五回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獎勵賞(青少年推理&恐怖小說部門)而出道。他兼具青春小說魅力與解謎趣味的作風受到矚目,在發表《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等作品之後奠定人氣作家的地位。得獎紀錄:2011年《折斷的龍骨》獲得第六十四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14年《滿願》獲得第二十七回山本周五郎賞。同時得到三項年度推理小說排行榜冠軍。2015年《王與馬戲團》史上首位連續兩年獲得三項年度推理小說排行榜冠軍,入選本屋大賞。2017年《真相的十公尺前》蟬聯「這本推理小說好想讀!」第一名。2022年《黑牢城》獲得第十二回山田風太郎賞、第一六六回直木賞。同時得到當年度四大推理小說排行榜冠軍。另有《再見,妖精》、《尋狗事務所》、《追想五斷章》、《書與鑰匙的季節》、《黑牢城》等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