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密室的鑰匙借給你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推理要在晚餐後》超人氣作者東川篤哉,正宗幽默推理必看代表作!

  ●日本光文社暢銷百萬本《烏賊川市》系列第一彈! 日本淳久堂書店、紀伊國屋書店、丸善書店、Tsutaya網路書店、文教堂書店、三省堂書店、Book 1st書店、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店 一致好評推薦!

  ●令人不禁會心一笑的精彩小說……不過這份風趣或許是「陷阱」。
  這是精湛的道地正統推理著作,性急的我現在就等不及續集問世。
  ──有栖川有栖

  就讀烏賊川市大學的窮學生戶村流平,在畢業前夕遭遇人生最大危機!

  為了現實放棄電影夢,卻被女友由紀無情地拋棄……流平的學長為了替他打氣,邀他到家裡喝酒看片,晚上學長卻在只有兩人獨處(還喝得爛醉)的屋子內,在浴室中遇刺身亡!?「上鎖的房間內只有他和學長,沒有其他人來過的跡象,警方一定會懷疑他是凶手!」帶著宿醉逃離現場的流平,又聽到另一件令人震驚的消息──他的前女友,昨晚在自家大樓被人刺殺後墜樓身亡?一夕之間成為兩樁命案的頭號嫌疑犯,流平只能尋求「那個偵探」的幫忙了……

  幽默本格推理的原點代表作,東川篤哉首部長篇作品在此登場!

東川篤哉

  1968年出生於廣島縣。岡山大學法學系畢業。2002年以長篇推理小說《密室的鑰匙借給你》嶄露頭角,成為廣受好評的新銳作家。

  東川篤哉的推理小說充滿幽默感,將搞笑情節融入本格推理之中,無厘頭的人物互動讓原本殘酷的謀殺案走出一種意外的格局,閱讀起來毫無負擔,也因此吸引到許多以往從來不看推理小說的年輕女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