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查理九世6:吸血鬼公墓

  • 點閱:2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查理九世6:吸血鬼公墓》
DODO冒險隊踏上了尋訪吸血鬼的旅程,遇上的究竟是永生不滅?還是萬劫不復?神祕詭異的謎團、意想不到的結果!不到最後,絕不捨得放下書的刺激!來吧,讓我們分享你那甘甜的血液。讓我們帶你徜徉在永生之河,讓我們共同陷入萬劫不復的黑暗世界!這是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吸血鬼伯爵」中的台詞,既使假日補課,孩子們依舊偷偷地交換著「吸血鬼」情報。坐在多多前面的一位神祕的高年級學生,說要帶領墨多多他們一起前往吸血鬼城堡探險。他們來到了詭異的吸血鬼卡瑪利拉家族的領地!陰森的府邸、血紅色的蝙蝠群,被吸乾血的小鹿屍體……查理驚訝地發現,一切似乎都起源於「七」這個數字,吸血鬼的棺木中究竟隱藏著怎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呢?書籍重點《查理九世1:黑貝街的亡靈》甫上市即榮登誠品書店兒童文字類排行榜第二名金石堂雙週暢銷童話故事類排行榜TOP 9◎《查理九世》是一系列針對國小學生所規劃的偵探推理冒險故事。◎本套書共有20冊,屬於華文原創冒險故事,簡體版在中國大陸狂銷600萬冊。◎每一冊故事內容各自獨立,皆附上解密卡、遊戲牌等贈品。◎每四冊一季,成一套書,本套皆有主題活動,提供不同的神秘贈品。◎出版完五季(共計20本),將提供最大型的互動遊戲贈品。隨書贈送解密卡小讀者可以利用解密卡找出正確解答!

雷歐幻像小時候不見得愛讀書,卻因為某本特別好看的書,而進入文字領域。信奉「想像力=創造力」;「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子;而每個小孩心裡,都有個未來的成人在靜靜地等候。」這是一個大人心裡的小孩子為小孩子心裡的大人寫的故事。希望讀者們能跟隨《查理九世》的冒險,體驗最神奇的故事,體驗那種剛開始戰戰兢兢、有點好奇、又有點危險的感覺……從而深深陷入文字那強大而迷人的魅力,藉以獲得成長的勇氣與力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