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查理九世7:青銅棺的葬禮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查理九世7:青銅棺的葬禮》
恐怖的黑暗大門已打開,DODO冒險隊還有逃跑的機會嗎?神祕詭異的謎團、意想不到的結果。不到最後,絕不捨得放下書的刺激!查理九世收到豪華社區的小少爺寄來的一份神祕邀請函,原本愉快的旅行在小夥伴打開一條青銅甬道之後有了奇怪的轉折。深夜裡,在這個有著眾多奇怪法則的社區,噩夢成了現實。黑暗的大門就此打開,一個不可告人的邪惡計劃在背後悄然啟動……糾纏墨多多的的紅線鬼,活生生地蠕動著;奈何橋的對面出現了一條百鬼夜行街;無數提著青色燈籠的遊魂吶喊著要去重生;祕密的鑰匙似乎掌握在一個從青銅古鏡中鑽出來的清朝格格上……命運正在召喚,往前邁一步,就會遠離溫暖安全的世界,小夥伴們,你敢繼續前進嗎?本書特色最具冒險、神祕、懸疑、刺激、哲理的華文原創冒險推理小說《查理九世1:黑貝街的亡靈》甫上市即榮登誠品書店兒童文字類排行榜第二名金石堂雙週暢銷童話故事類排行榜TOP 9◎《查理九世》是一系列針對國小學生所規劃的偵探推理冒險故事。◎本套書共有20冊,屬於華文原創冒險故事,簡體版在中國大陸狂銷600萬冊。◎每一冊故事內容各自獨立,皆附上解密卡、遊戲牌等贈品。◎每四冊一季,成一套書,本套皆有主題活動,提供不同的神秘贈品。◎出版完五季(共計20本),將提供最大型的互動遊戲贈品。

雷歐幻像小時候不見得愛讀書,卻因為某本特別好看的書,而進入文字領域。信奉「想像力=創造力」;「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子;而每個小孩心裡,都有個未來的成人在靜靜地等候。」這是一個大人心裡的小孩子為小孩子心裡的大人寫的故事。希望讀者們能跟隨《查理九世》的冒險,體驗最神奇的故事,體驗那種剛開始戰戰兢兢、有點好奇、又有點危險的感覺……從而深深陷入文字那強大而迷人的魅力,藉以獲得成長的勇氣與力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