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說話的男孩= : The Boy Who Talked All Day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樂於表達想法是很棒的事
可是如果做事情老是分心,不看時間場合只顧著講話
不僅會干擾到別人,一不小心還可能釀成危險喔
 
  這是一個關於整天忙著說話的小孩的故事,至於他到底有多喜歡說話……你可別嚇到了喔!
 
  小男孩好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他的嘴巴像機關槍一樣答答答,只要一開口就停不下來,惹得蜜蜂氣呼呼、吵得貓咪睡不著,連松鼠也受不了。他好奇遙遠的外太空,關心樹上的小蜜蜂;他喜歡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談論長大要實現的夢想,也關心海裡的鯊魚為什麼越來越少……
 
  小男孩早上講、晚上也講,騎車時講、夢裡也講,因為不專心走路,連火車經過也沒發現、就算踩到狗大便了……他還是繼續講。大家的耳朵都快受不了了,卻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讓小男孩的嘴巴休息一下。
 
  直到有一天,明明上一秒還聽見男孩喋喋不休的聲音,下一秒卻突然靜悄悄。奇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孩子豐沛的好奇心與想像力,往往反應在日常的口語表達,不過當孩子太過熱情地分享自己的看法時,不免干擾到老師上課、影響到身邊的人,更重要的是,可能因為忙著講話而分心,忽略了眼前的危險。與其不停對孩子說:「嘴巴閉上,不要講話!」,不如透過這本幽默有趣的繪本,讓孩子一探究竟,如果不看時間場合只顧著講話,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獻給每一位總是樂於和大家分享自己獨特看法的小小思想家!
  ★出乎意料的故事結局,引得孩子笑聲連連,趣味生動的圖文設計,看得孩子目不轉睛!
 
  *適讀年齡:學齡前~中年級

琳達.洛克(Linda Locke)
  
  有著廣告教母之稱、縱橫創意產業多年的琳達曾任上奇廣告(Saatchi & Saatchi)首席執行長與創意總監、李奧貝納(Leo Burnett)亞太地區創意總監,而後創辦了顧問公司Godmother Pte Ltd。
  
  因緣際會踏上繪本作家之路的琳達著有《艾格妮絲與她的神奇蘭花》(Agnes and Her Amazing Orchid)、為兒子創作的《好奇的傑克》(Jack Is Curious)系列繪本。  
 
繪者簡介
 
張曉敏(Shermaine Cheong)
  
  因為熱愛各種形式、紋理與色彩的藝術表現,曉敏開始思考該如何將自己的創意與靈感實踐在真實生活,很快的,她發現繪畫就是實現這個夢想的最佳途徑。
  
  擅長使用水溶性色鉛筆、粉彩來作畫,也熟悉電繪技巧的應用,期許自己能夠透過作品將生活的美好與溫暖傳遞給讀者,如果偶爾能讓讀者發出「哇」的驚呼聲那就太棒了。
  
  更多作品請見個人網站:seeyouseemestudio.com/
 
譯者簡介
 
王  奕
  
  現任童書編輯,深信「不厭其煩」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字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