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讓清潔員傷腦筋 : 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4

  • 點閱: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套孩子專屬的護身寶典 讓守護神獸引導孩子預先迴避生活中的各種危險, 從超過60個互動遊戲和情境,學會保護自己、體恤他人,不讓大人傷腦筋。

  為什麼孩子需要生活在乾淨的環境?
  你知道愛護環境、一起讓地球更美好,就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嗎?
  讓書中的和平神獸和書中小朋友,與孩子對話,營造情境,循循善誘,
  教導孩子重要的環保知識,進入書中邊玩邊學,小孩開心,大人放心。

  烏拉拉市的清潔員,每天都說「好無聊!好無聊!」
  垃圾集中場裡的垃圾都好好分類,街道上連一個垃圾都沒有,為什麼呢?

  因為傳說中的神獸「三足鳥」,時時刻刻都協助清潔員,提醒小朋友要愛護環境。
  烏拉拉市的小朋友都知道,垃圾該如何分類、哪些東西可以回收,
  用不到的東西可以送給別人再利用,資源回收也能創作成藝術品呢!

  跟著三足鳥到烏拉拉市看看吧,仔細找找,有哪些保護地球的事,是小朋友也做得到的呢?
  幫三足鳥和烏拉拉市的小朋友,一起讓環境更美好,讓清潔員每天都可以說「好無聊!好無聊!」
  還能多學幾招「保護地球的大絕招」,愛護地球,就是愛自己喔!

本系列三大特色

  1、職業介紹+安全知識繪本
  2、60種以上情境模擬+互動遊戲
  3、專業人員審訂,把關最正確的安全知識

  ◎本系列共4冊
  1. 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1:不讓消防員傷腦筋
  2. 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2:不讓醫生傷腦筋
  3. 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3:不讓警察傷腦筋
  4. 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4:不讓清潔員傷腦筋

  ◎本書關鍵字:地球、環境、垃圾分類、職業、清潔員、資源回收
  ◎有注音,3~6歲親子共讀;7~9歲自己閱讀
  ◎教育議題分類:人權、海洋、環境
  ◎學習領域分類:社會、健康與體育、自然、綜合活動、生活與科技
  ◎幼兒學習指標:認知領域、社會領域、身體動作與健康領域

各界好評

  寶血幼兒園園長,蒙特梭利教育工作者:何翩翩
  親職溝通專家:羅怡君

作者簡介

金旦枇

  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沉浸於撰寫童書的樂趣之中。希望大家可以笑著接受孩子們說「不要!」、「不可以」,而寫了這本書。

  著有【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系列《不讓消防員傷腦筋》、《不讓醫生傷腦筋》、《不讓警察傷腦筋》、《不讓清潔員傷腦筋》、《吃下野薔薇,大出一坨便》(暫譯)、《你要去蒙古種樹?》(暫譯)、《誰來幫我攔住爸爸!》(暫譯)、《我的朋友夢實》(暫譯)。

繪者簡介

洪元杓

  主修東洋畫。想要成為「將日常生活發現的樂趣,畫出活力和個性」的插畫家。希望小朋友自己閱讀或親子共同閱讀時,可以愉快的獲得知識,因此創作本系列套

  曾替電視廣告、雜誌或書籍的封面繪圖。出版作品《搶救小朋友食物大作戰!》(暫譯)、【我的第一套安全知識繪本】系列《不讓消防員傷腦筋》、《不讓醫生傷腦筋》、《不讓警察傷腦筋》、《不讓清潔員傷腦筋》、《裝扮世界的精靈之光》(音譯)、《什麼是核能?》(音譯)、《前往大海的鯨石》(音譯)、《關於體驗日本的辭典》(音譯)等書。

譯者簡介

葛增娜

  政大教育系畢業,資深韓文譯者。翻譯作品以書籍和電影為主。電影有《狼少年:不朽之愛》、《軍艦島》、《與神同行》等;譯作有《親切的金子》、《探詢韓國之美的旅程》、《李英愛的晚餐》、《我的超人爸爸》、《魔法的瞬間》、《泰奧多爾24號》、《我的小狗咕嚕嚕》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