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肥皂超人出擊!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讓小朋友自動自發、愛上洗手的書!
爸媽不斷叮嚀「好好洗手」,但是小朋友總是不懂為什麼?
盯著小朋友洗手,就像打戰一樣,追著跑、滿頭汗。
不過洗手真的是打戰,是要和肥皂超人一起打倒髒汙壞蛋!

  年度暢銷科普書作者上谷夫婦繼《燒杯君》後,又一趣味力作!
  將方方正正的肥皂化身成打擊髒汙壞蛋的《肥皂超人》~

  好多髒汙壞蛋竟然把手掌城市弄得超級髒兮兮!怎麼辦~
  別擔心!肥皂超人立刻變身著裝、搭上泡沫雲,
  準備使出泡沫隱身術、小肥皂攻擊,打敗這些髒汙壞蛋。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髒兮兮十顆星的大怪獸,肥皂超人又該如何打敗大怪獸?
  保護手掌城市和小朋友的健康呢!

  俗語說:「病從口入」。大部分病毒和細菌,都從是我們的雙手傳播至口中,進而到達身體裡。好好洗手也成為小朋友被不斷叮嚀的衛生大事!每當流行性感冒、腸病毒等傳染病盛行時,爸爸媽媽總會擔心家中小寶貝是否因此生病,只能一再叮嚀他們要勤洗手。

  只是,很多小朋友都不明白,到底為什麼要認真洗手?好好洗手又能怎麼打敗討厭的髒汙和病菌呢?沒關係,這個答案肥皂超人會告訴你。

  本書作繪者上谷夫婦,結合爸爸的科學專業,以及媽媽的趣味細心,在小朋友的雙手建構出、好笑又緊張,肥皂超人大戰髒汙壞蛋的冒險故事。書中巧妙將科學知識融入故事表現,不僅要小朋友好好讀、好好洗手、也要好好學習知識。

本書特色

  特色1:用最簡單、有趣、不說教的故事,主動讓小朋友好好洗手。
  特色2:巧妙將生活習慣與科學知識融合,適合親子共讀討論。

各界好評

  親子部落客  小雨麻/寶血幼兒園園長  何翩翩
  柚子小兒科診所院長  陳木榮醫師(柚子醫生)/兒科醫師  陳敬倫(臭寶爸)
  馬偕兒童醫院  黃瑽寧醫師/高雄阮綜合醫院乳房外科  劉宗瑀醫師(小劉醫師)

作者簡介

上谷夫婦

  上谷夫婦是研究自然科學的先生和畢業於體育系的太太的共同組合。兩人出生於日本奈良縣,現居於奈良縣。先生原本任職於知名的化妝品公司,負責研發洗面乳或洗髮精。從研發和販售原創角色「燒杯君和他的夥伴」的周邊商品開始,最近也積極從事活用自然科學的插圖工作。主要著作有《燒杯君和他的夥伴》、《燒杯君和放學後的理化教室(暫譯)》等。

譯者簡介

葛增娜

  政大教育系畢業,資深韓文譯者。翻譯作品以書籍和電影為主。電影有《狼少年:不朽之愛》、《軍艦島》、《與神同行》等;譯作有《親切的金子》、《探詢韓國之美的旅程》、《李英愛的晚餐》、《我的超人爸爸》、《魔法的瞬間》、《泰奧多爾24號》、《我的小狗咕嚕嚕》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