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飯糰大對決 各就各位!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究竟是像富士山般尖挺的三角飯糰比較美? 還是像太陽般圓滾滾的圓飯糰才是最了不起的呢? 飯糰們即將正面對決!

  從前有兩個國家,一個是三角飯糰國,另一個是圓飯糰國。
  三角飯糰以擁有「角」為榮,圓飯糰則以「圓滾滾」感到驕傲,
  有一天,他們聽到對方傳來令人氣憤的歡呼聲,於是爭吵不斷擴大,
  在部下們的鼓吹之下,兩國的大人決定在相撲比賽中一決勝負。
  一場揮灑汗水的對決,有了意想不到的結局⋯⋯

  是什麼事情讓圓飯糰們氣到噴飯?他們又是如何想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一起面對衝突呢?從詼諧的對話及生動的語氣中,充分展現出飯糰們的個性和自信,搭配富有趣味的圖畫,讓圓飯糰和三角飯糰滾過來、翻過去,最後,創造出一個融洽的飯糰世界。

作者簡介

森熊堂

  1956年出生於日本鳥取縣米子市,畢業於同志社女子大學英文系。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日本兒童文藝家學會會員,全國児童文學同人誌連絡會「季節風」成員。獲獎經歷包括:《小熊晚安》獲神戶新聞文藝兒童文學部門年度獎、《來自古地圖那端》獲創作大賽飛翼獎優選(讀物類)、《遲到的原因》獲繪本文字大獎等。本書是作者的繪本出道之作,現居日本兵庫縣。

繪者簡介

廣川沙映子

  1953年出生於日本北海道小樽市,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繪本著作頗豐,包括:「小小蔬菜繪本」系列、「小小水果繪本」系列、「蔬菜村的夥伴們」系列、「阿福繪本」系列、「小河馬‧生活繪本」系列、《我想當你的朋友》、《聲之森》、《還有幾天呢?》等。

譯者簡介

米雅

  插畫家、日文童書譯者,畢業於日本大阪教育大學教育學研究科。從小喜愛畫畫,不知道會被自己的畫帶到哪裡去。代表作有:《比利FUN學巴士成長套書》(三民)、《小鱷魚家族:多多的生日》、《小鱷魚家族:多多和神奇泡泡糖》(小熊)等。更多訊息都在「米雅散步道」FB專頁及部落格:miyahwalker.blogspot.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