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 6 : 盛滿咖啡杯的愛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突破2,100,000冊人氣話題系列暌違三年再度回歸!一個破碎的咖啡杯、一幅懸賞千萬的遺失畫作,埋藏著塔列蘭咖啡的起源故事?不管是苦澀、甘甜,還是溫暖,咖啡的滋味全都源自愛……聰明的咖啡師美星首度陷入困境──如果死者希望保守祕密,該不該揭開塵封的往事?▍本書特色1.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編輯推薦獎、榮登Oricon Style第一名、獲第一屆「京都本大賞」文學獎2.    飄著咖啡香的京都×日本最受歡迎的日常推理3.    隨書附贈精美封面書衣海報4.    走過特產美味鰻魚飯的濱松、如畫一般的海之京都天橋立,跟著謎團來到「從胯下窺看」壯麗飛龍觀、空中迴廊,以及祈求智慧的智恩寺5.    日本漫畫家峠比呂與本書作者合作,繪製《咖啡館推理事件簿》同名系列漫畫▍內容簡介為什麼僅僅摔破咖啡杯,妻子便消失整整一週?遺物照片裡,出現了從未見過的男性……所有祕密都一定要公諸於世嗎?最擅長解謎的咖啡師也陷入兩難……這一天,藻川店長因為狹心症突然倒下。完全失去平常活力的他,對美星提出一項委託,希望能找出過世的愛妻千惠,生前曾經在盛怒之下離家出走長達一週的理由。為了完成這個請求,美星與熱愛咖啡的常客青山再一次攜手展開調查。此時,藻川店長久未謀面的孫女小原出現了......美星與青山曾一同遭遇並解決好幾樁事件,彼此的情誼也在過程中變得愈來愈深厚。如今,在伴隨著海潮聲的夜色下,兩人的一番深談似乎終於要讓這段關係升級!未解的謎題引領他們走過有著美味鰻魚飯的濱松、海之京都天橋立,最後來到調配出塔列蘭獨特咖啡香的烘焙所。但是,當他們步步逼近真相,腦袋一向「比磨過刀子還敏銳」的美星卻陷入猶豫:該不該揭開已逝之人希望埋藏心中的祕密呢?▍讀者讚譽通過本系列,我初次開始認識咖啡,而且雖然不喜歡咖啡,在閱讀時,我還是把書連同咖啡帶到了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去閱讀。……第六集相較於前五集,寫得更好,文字上也很容易閱讀。──通りすがり(亞馬遜讀者)大力推薦!我從第一部作品就開始追這個系列,女主角切間美星的推理能力始終讓我感到驚訝!──古瀬加奈(亞馬遜讀者)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這本書,就算沒有閱讀之前的幾部作品,也可以享受它!──isajie(亞馬遜讀者)

岡崎琢磨Takuma Okazaki 以新人之姿出道的人氣作家岡崎琢磨,《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系列已出版至第六集,突破兩百一十萬部銷售,引發前所未有的「咖啡推理」風潮!岡崎琢磨1986年生於福岡,高中時曾組樂團,擔任吉他手、主唱,甚至作詞作曲,後來確定「寫小說與自己性格相符」,毫不猶豫地持續書寫。就讀京都大學期間,曾參考當地的咖啡館,動筆塑造了愛好解謎的咖啡師角色切間美星,以及具有京都氛圍的咖啡館「塔列蘭」。京都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岡崎琢磨以《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獲得「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編輯推薦獎、榮登Oricon Style第一名、獲第一屆「京都本大賞」文學獎。並著有《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尋找著讓自己安下心來寫作的咖啡館,岡崎琢磨醞釀出「咖啡推理」交織「京都生活」的獨特故事,每品嘗一杯咖啡,總出現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祕密;隨著連鎖咖啡館的興起,愈來愈多的個性咖啡館突顯出在地的特色,同時瀰漫著人情味與咖啡香,隨著作者在書中的指引,你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咖啡館了嗎? 相關著作:《咖啡館推理事件簿5──願這杯鴛鴦奶茶美味(加贈限量書衣海報)》《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作者親筆簽名扉頁╳戀愛系插畫家Zzifan_z繪製書衣+日文版精緻書封 雙封面珍藏)》《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戀愛系插畫家Zzifan_z繪製書衣╳日文版精緻書封 雙封面珍藏)》《咖啡館推理事件簿4:休息中,咖啡的五種風味(附贈書衣海報「充滿咖啡香的每一天」)》《咖啡館推理事件簿3──令人心慌的咖啡香》《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林玟伶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曾任漫畫出版社編輯,現為專職日文小說與漫畫譯者。譯有《魔彈之王與戰姬》系列等書。因為無法喝咖啡,在翻譯本書時,只能藉由吃咖啡冰淇淋來想像冰滴咖啡的沁涼感。 Shirakaba活躍於由日本藝術家組成的插畫園地Pixiv的插畫家。畫風以動漫為主,曾參與多部動漫、廣告等繪製工作,如《初音未來》等。在參與繪製《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的過程中,深深被書中主角美星咖啡師吸引,覺得她真是太可愛了,而故事發生地京都也一直盤旋腦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