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 5 : 願這杯鴛鴦奶茶美味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走過廬山寺、京都御苑、安井金比羅宮……京都重逢之戀X咖啡日常推理豪華收錄:限量封面書衣海報+彩色人物扉頁+特別短編人氣最高!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全系列突破2,000,000冊「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編輯推薦獎Oricon Style第一名第一屆「京都本大賞」文學獎當咖啡與紅茶相遇,當兩個不同的個體相戀,相異的滋味,即將迸發的香甜之外的清爽感,還有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咖啡與戀愛推理,即將引爆愛情的永恆命題!=內容簡介=「所謂的好咖啡,是甘甜的啊。」──是啊。不過,對於從未談過戀愛的你而言,或許無法明白那種甜美吧。「少囉唆,真是的。那妳就明白了嗎?」──嗯,我是談過戀愛啦。不過,我至今仍未邂逅擁有與戀愛相似甜味的咖啡。青山為何開始尋找理想中的咖啡?是因為一位名叫真子的女性。睽違十一年後,在京都三大祭之一的下鴨神社「葵祭」時節,青山與初戀的她偶然重逢了。然而,長大後的他們,似乎多了無法啟齒的煩惱……青山決定與真子一同造訪「塔列蘭」咖啡館,希望漆黑大眼、留著鮑伯頭短髮的美星能協助解決難題。美星像以往一樣,拿出手搖式磨豆機,在木盒上的儲豆槽放進適量的咖啡豆,為避免磨得不均勻,以一定的力道及速度轉動著手把。伴隨著磨豆時發出的喀哩聲響,美星注意到,真子早已完成終身大事。但是,真子的情感似乎不如一開始期待的那樣順利。當咖啡遇上紅茶,鴛鴦奶茶的濃郁滋味怎麼長久永恆?那些曾是生命中重要的人,該如何繼續與他們的約定,守護著彼此呢?能煮出「如惡魔般漆黑、如地獄般滾燙、如天使般純粹,同時如戀愛般甘甜」的理想咖啡,美星就能為真子的理想愛情找到答案嗎?面臨多角感情的謎題,美星與青山的關係也將重新定義……少女咖啡師在京都的幸福考驗即將展開!

作者簡介岡崎琢磨以新人之姿出道的人氣作家岡崎琢磨,《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系列已出版至第五集,突破兩百萬部銷售,引起書迷熱烈討論,「咖啡推理」風潮從此展開!岡崎琢磨1986年生於福岡,高中時曾組樂團,擔任吉他手、主唱,甚至作詞作曲,後來確定「寫小說與自己性格相符」,毫不猶豫地持續書寫。就讀京都大學期間,曾參考當地的咖啡店,動筆塑造了愛好解謎的咖啡師角色切間美星,以及具有京都氛圍的咖啡店「塔列蘭」。京都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岡崎琢磨以《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獲得「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編輯推薦獎、榮登Oricon Style第一名、獲第一屆「京都本大賞」文學獎。並著有《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尋找著讓自己安下心來寫作的咖啡店,岡崎琢磨醞釀出「咖啡推理」交織「京都生活」的獨特故事,每品嘗一杯咖啡,總出現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祕密;隨著連鎖咖啡店的興起,愈來愈多的個性咖啡店突顯出在地的特色,同時瀰漫著人情味與咖啡香,隨著作者在書中的指引,你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咖啡店了嗎?相關著作:《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咖啡館推理事件簿3──令人心慌的咖啡香》《咖啡館推理事件簿4──休息中,咖啡的五種風味 (附贈2016年曆海報「充滿咖啡香的每一天」)》《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作者親筆簽名扉頁╳戀愛系插畫家Zzifan_z繪製書衣+日文版精緻書封 雙封面珍藏)》《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戀愛系插畫家Zzifan_z繪製書衣╳日文版精緻書封 雙封面珍藏)》譯者簡介ShionShion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雖然翻譯著以咖啡為主題的小說,但其實是奶茶派。閱讀推理小說時,總會忍不住先翻到結尾確認真相的類型。過著與文字、音樂、貓為伍的每一天,也希望能一直如此持續下去。繪者簡介ShirakabaShirakaba活躍於由日本藝術家組成的插畫園地Pixiv的插畫家。畫風以動漫為主,曾參與多部動漫、廣告等繪製工作,如《初音未來》等。在參與繪製《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的過程中,深深被書中主角美星咖啡師吸引,覺得她真是太可愛了,而故事發生地京都也一直盤旋腦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