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兵 : 德古拉的生日= : Minions: Dracula's last birthday

  • 點閱:1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票房累計破10億!史上擁有最多粉絲的動畫反派角色,深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小小兵又回來啦!你還記得他們老是越幫越忙,一不小心還把壞蛋主人弄死的搞笑行徑嗎?今年萬聖節,就來加入小小兵不給糖就搗蛋的行列吧!小小兵一直在尋覓世界上最惡名昭彰的主人,從凶暴殘忍的暴龍,到世界上最邪惡的吸血鬼,都曾是這群黃色軍團服務的大老闆。只可惜,事情總是會出些差錯——當然都是不小心的……當小小兵又一次在幫法老王建造金字塔時出了差錯,他們再度踏上尋覓新主人的旅途。這天,小小兵們經過一座年久失修的陰森城堡,看起來冰冰冷冷、令人毛骨悚然,原來,這座城堡的主人就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吸血鬼──德古拉,這太完美了!小小兵終於找到新的主人,這群小天兵跟著德古拉住在城堡裡,每天精心服侍他,直到10/30這天,德古拉向小小兵透露了一個大祕密:「明天,就是我357歲的生日了!」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要大肆慶祝一番啦!不過,時間這麼緊湊,小小兵該準備什麼禮物才能討主人歡心呢?他們精心準備的慶生派對,會不會又出什麼差錯呢?今年萬聖節,就來跟小小兵一起幫他們的新主人──吸血鬼德古拉慶生吧!*適讀年齡:4歲以上,附注音。

露西‧羅森 小小兵系列繪本作者為露西‧羅森(Lucy Rosen)。 謝靜雯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主修文學。熱愛童書與兒少書,譯有繪本多冊,在小光點的譯作有:《小小兵》全系列、《莫莉老師的禮儀學校》、《我(一點也不)怕黑》等書。 艾德‧米勒小小兵系列繪本繪者為艾德‧米勒(Ed Mille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