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巨蛇的闇影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小說名家雷克.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美國狂銷430萬冊!
★《出版者週刊》暢銷榜第1名★《華爾街日報》暢銷榜第1名★《紐約時報》暢銷榜★《今日美國》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邦諾書店暢銷榜
  混沌勢力興起,邪惡巨蛇即將摧毀人類秩序,  世界末日進入倒數計時……
  儘管卡特和莎蒂盡了最大努力,仍無法壓制混沌巨蛇阿波非斯的興風作浪,眼見全世界即將陷入永恆黑暗之中,唯一能做的就是徹底消滅阿波非斯。然而,此時「生命之屋」的魔法師起了內鬨,埃及天神之間又遭分化,布魯克林之家的年輕魔法師生徒們幾乎是孤軍奮戰。
  面對黑暗勢力,卡特和莎蒂唯一的希望全繫在一道古老咒語,或許能將影子轉化為對付阿波非斯的終極武器。但是這種魔法已經失傳千年,人類世界的命運又岌岌可危,凱恩家族究竟該如何挑戰終極邪惡、完成他們的使命?
本書特色
  ◎全球暢銷【波西傑克森】作者雷克.萊爾頓埃及系列精采大結局!
  眾多讀者期待的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在等待一年之後,第三集終於再度滿足讀者體內的「奇幻癮子」!最終回《巨蛇的闇影》將帶領讀者一同拯救世界末日,同時解開前兩集未解的疑雲。
  【埃及守護神】系列特色:
  ◎帶領讀者進入神祕玄妙的埃及世界。
  如果說【波西傑克森】是幫助讀者認識希臘神話的最佳捷徑,那麼無論你是否熟悉埃及的神話故事,【埃及守護神】絕對是幫助你了解埃及古文明與神話信仰的最佳開端。
  ◎不可錯過的合作冒險故事
  「團結」與「合作」是整系列中一再強調的主題。在任何危機處理的關鍵,作者皆不斷打破一般冒險小說單一英雄主角的歷險模式,將「團隊」與「合作」的重要概念融進故事中。
  ◎世界觀的視野拓展→「地球村」的文明之旅
  凱恩兄妹藉由古埃及的魔法神力,得以進出各國。整個系列的冒險場域將拓展到世界各地。故事中還以各種古埃及象徵文物做為進出通道,在閱讀故事後,儼然也完成了一場文明巡禮。
  ◎中文版為讀者精心加碼。加入編/譯註、主要角色介紹,讓讀者一目瞭然,輕鬆掌握角色特性。
作者簡介
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小說,其最著名作品為風靡全球並曾改拍成電影的【波西傑克森】系列。
  在完成波西與希臘天神的故事後,萊爾頓緊接著的【埃及守護神】系列改以古埃及的神靈與文化為背景,打造出全新奇幻場域。【混血營英雄】系列則延續了混血營的故事,並加入羅馬神話的元素,波西在故事中仍佔有極重分量。
  萊爾頓在創作【波西傑克森】之前,就曾以【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39條線索】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他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因此對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父親,他的兒子不僅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也是他目前所有創作的頭號讀者。
  想進一步了解雷克.萊爾頓的相關資訊,請上他的個人網站:www.rickriordan.com
譯者簡介
沈曉鈺
  美國西蒙斯大學兒童文學碩士。時常在不同的語言文化間穿梭往來,在語言的國度進行刺激的探索冒險,閒暇時喜歡在小說世界散步。工作之餘化身【波西傑克森─混血人俱樂部】部落格主Winnie,於部落格上不定時為讀者報導波西與作者萊爾頓的相關消息。小說譯作有《波西傑克森─終極天神》、《女王,請聽我說》、【埃及守護神】系列(遠流)。

【埃及守護神】好評推薦主要人物簡介
1  派對終結者2  與混沌對話3  圖坦卡蒙的影子  4  戰鴿的提議5  與死神共舞6  魔法戰略地圖7  體育館對戰8  花盆薩布堤9  姬亞玩火秀10  冥界審判11  遇見河神12  公牛木乃伊13  狩獵競賽14  多重人格15  潛入惡靈之境16  混沌之海17  日出時分18  死神的救援19  進入邪惡遊戲屋20  登上王位21  道別22  最後的華爾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