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好!我是查布 : 大耳查布歷險記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自南方的橘子園, 不是熊也不是猴子, 可愛的查布來陪你一起玩了!

  風靡日本、俄羅斯多年的超人氣動畫《大耳查布歷險記》首度授權中文版,   可愛繪本與動畫一起陪小朋友過暑假!
  「以前我住的地方,每天都出太陽,還有種我最愛的橘子喔~   可是有一天,我吃著橘子就睡著了,醒來時居然在俄羅斯!   水果店的伯伯在橘子箱中發現了我,   看到我想站起來卻一直跌倒的樣子,所以幫我取了『Cheburashka』這個名字,   是俄語的『老是跌倒的傢伙』的意思喔!   我在這裡遇到了蓋拿,還有好多好多朋友,每天都過得好開心喔!」

  (1)你好!我是查布
  【善良】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除了查布,小鎮上還有很多人也想要交朋友!大家想出了蓋一間「朋友之家」的點子,讓每個人都可以來這邊找朋友。但是,知道這個計畫後,夏巴庫列克婆婆又想惡作劇了,「朋友之家」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2)一起去旅行!
  【團結】大家一起,所有的困難都會解決喔~   查布要跟蓋拿一起去旅行了!但是夏巴庫列克婆婆惡作劇偷走了火車票,這下子兩人只好自己走路去森林遠足了。不過,想不到森林裡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呢!有大樹、有小磨菇、有水果…竟然還有捕捉動物用的陷阱!?查布跟蓋拿要怎麼對付設下陷阱的壞人呢?

  (3)馬戲團來了!
  【勇氣】不放棄不放棄,就不是之前那個膽小鬼了!   平靜的小鎮上,來了熱熱鬧鬧的馬戲團!看過馬戲表演後,查布跟蓋拿也想加入馬戲團,但卻被團長婉拒了。沮喪的兩人遇見了同樣落選的女孩瑪莎,查布與蓋拿要怎麼幫助瑪莎完成走鋼索的夢想呢?

  人物介紹
  查布 Cheburashka
  來自熱帶,像熊又像猴子的謎樣生物,名字來自俄語「老是跌倒的傢伙」。   有點害羞、卻又充滿好奇心,喜歡吃橘子、交朋友;   總是跌倒,但也總是很快地站起來,充滿活力第繼續玩耍、冒險!
  蓋拿 Krokodil Gena
  查布的第一個朋友,職業是動物園裡的鱷魚,   喜歡唱歌、拉手風琴,   是個溫柔、認真有禮貌的紳士。
  夏巴庫那克 Shapoklyak
  喜歡捉弄人的淘氣婆婆,想藉由惡作劇而出名。   手上的包包是聰明的寵物鼠拉利斯卡的家,拉利斯卡會協助主人「做壞事」。

本書特色
  ※長壽超人氣動畫《小小查布歷險記》首度授權中文版

作者簡介
艾杜瓦德•烏斯賓斯基
  蘇聯時期的兒童文學作家,也創作詩及劇本。除了《大耳查布歷險記》系列外,還有多部翻拍成動畫的作品。

譯者簡介
苡蔓
  曾任職於科技公司多年,心念一轉,離開了從小到大生長的台北城,   到了一個有著燦爛陽光的城市生活,誤打誤撞地開了一間手作教學的小店。
  平常主要以處理店舖事務為主,同時利用空閒從事翻譯。
  在日本生活過一段時間,喜歡日本對每件事情執著負責的堅持態度,   也時時關心瞭解日本事物砥礪自己。
  網頁:www.wretch.cc/blog/cozyelephan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