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的美味料理教室 : 幸福小廚師養成班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公主的美味料理教室(漫畫版)》

我的菜單我作主!
年度鉅獻‧重量級登場~~
說好今年我們一起變身超級小廚師……
第一本小學生專屬美味料理書,一定要入手!
十月上市,不見不散!


動手下廚樂無窮,幸福餐點隨時有

零失誤、超簡單的主廚私房菜,
小學生也能輕鬆上手!

‧飲食均衡要注意,健康、美味都兼顧
「小廚師的營養學」讓你概念棒棒不NG!

‧入門學會點線面,循序進階色香味俱全
「料理達人必修課」讓烹飪技術更上層樓!

‧中、西美食都拿手,飲品、甜點一把罩
「美味料理DIY」讓茶碗蒸、可麗餅、水果茶、十錦炒飯、法式吐司……完美上桌!

私房最強特色──「幸福滿點‧健康滿分」的終極目標達成:

☆本書特別適合打造超~幸福假日親子廚房。

☆囊括飲品、中式、西式、日式料理,以及美味甜點等製作食譜,作法和說明清晰、易懂,並有相關小知識及擺盤技巧等趣味企畫單元。

☆從今天起,假日我們不滑手機,來和孩子共享手作料理的樂趣,輕鬆享受自製的美味、營養、健康餐點吧!

※劇情簡介:

夏綠蒂是個平凡無奇的國小女生,在一個神奇的午後,如夢似幻的場景躍然眼前──原來她的前世是知名的法國皇家主廚,因故得罪貴族而被皇后懲罰……夢醒後,前世的助手丹尼竟化為鳥兒來找夏綠蒂,為了讓擁有驚人廚藝天分而不自知的她覺醒,尋回原本的頂級料理能力,丹尼將使出哪些渾身解數呢?

「知心漫畫館」結合「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和「自我成長」的需求,是為小學生量身設計,以漫畫創作形式表現的「生活學習書」。

本系列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議題,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以彩色劇情漫畫形式創作,透過清新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文房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本書特色

(1)榮獲國家教育研究院優良漫畫等多種閱讀獎項的優質童書,十三位國小校長好評推薦。

(2) 有沒有讓門外漢以及小學生都能無痛上手的簡單料理學習書呢?眾所期待的劇情漫畫式料理書誕生!只要掌握簡單小步驟,廚藝也能大躍進,下一個烹飪高手就是你!

(3)本書特別適合打造假日親子廚房。囊括飲品、中式、西式、日式料理,以及美味甜點等製作食譜,作法和說明清晰、易懂,並有相關小知識及擺盤技巧等趣味企畫單元。從今天起,假日我們不滑手機,來和孩子共享手作料理的樂趣,輕鬆享受自製的美味、健康餐點吧!

(4)畫風精緻可愛、色彩鮮明,全彩印刷,值得珍藏。

原創漫畫
詩詩

目前致力於漫畫創作、壁畫繪畫。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ici.cheng.37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wingsmuralworkshop

作品有:
《小公主一級棒時間管理》、《小公主的優雅禮儀課》、《小公主的蜜友悄悄話》、《小公主的安全守護密碼》、《小公主家事達人特訓班》、《小公主的煩惱心情記事》、《我會畫超美新娘禮服》、《我會畫甜點美少女》(文房文化出版)、《簡愛》、《水果森林尖叫屋》(福地出版)。

得獎記錄:
《小公主的蜜友悄悄話 》(文房文化出版)
──文化部第3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漫畫類
《小公主的安全守護密碼 》(文房文化出版)
──文化部第3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漫畫類
《小公主家事達人特訓班》(文房文化出版)
──文化部第38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漫畫類

漫畫編劇
阮聞雪

喜歡享受大自然的任何活動,更喜歡透過閱讀~~穿梭古今、上山下海、飛天遁地,讓思緒隨著作者一起體驗豐富、有趣的人生!

曾獲得第23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 榮譽獎。

作品有:
《超能手風琴美少女》(福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