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球的密印 1 : 冒險開始了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套書首冊發行後,在短短十三天內,共舉行八十二場巡迴朗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最快的閱讀之旅」!
  ★本套書上市三年,在德國熱賣近五萬冊,掀起了閱讀熱潮!
  ★本書作者的兒少文學等著作共被譯成十八種語言,熱銷全球!
  ★藉由主角視角探索魔球秘辛、揭開巨靈面紗,並探索異地文化。
  ★本套書各冊故事具連貫性,建議一次買齊四冊,盡情享受閱讀的冒險之旅!

  伊爾莎奶奶雖再三禁止,亞歷克仍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到閣樓裡打開那道「禁止進入」的門。一切卻隨著他的造訪改變了!他不但找到失蹤爺爺的秘密筆記本,和一顆金色魔法球,還發現一個名叫撒利的男孩,他因為得罪了巨靈,被關在裡面好幾個世紀!亞歷克設法放他出來,兩人就此成為跨國度、跨時空的好夥伴!

  但是,面對巨靈阿古斯的緊密追殺,兩位好朋友遇到危險了!他們能找到爺爺嗎?能夠對抗阿古斯──這位法力高強的巨靈嗎?魔球又有什麼魔力?翻開本書,和亞歷克一起冒險吧!

各界推薦

  「故事的內容相當精采,看完便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集。」 - Pfälzischer Merkur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我們都很喜歡。」 - books-and-cats.de
  「故事內容機智又富有魅力,完全抓住了觀眾的目光。」 - Allgemeine Zeitung Rhein-Main
  「作者讓角色的聲音、肢體和臉部的語言活靈活現。」 - Augsburger Allgemeine
  「風趣的作者就像是一位活潑的表演者」。 - Südwest Presse
  「毫無疑問地,最緊張刺激的故事就要來了。」 - Weser-Kurier

作者簡介

史蒂芬•葛梅爾(Stefan Gemmel)

  一九七○年出生於德國莫爾巴赫,撰寫多本成功的兒童和青少年書籍,並負責文學項目及兒童寫作工作坊。於學校及圖書館推動的特別閱讀計畫,閱讀之夜和工作坊,他獲獎眾多,包括「二○一一年度最佳閱讀藝術家獎」。德國的卡爾森出版社出版了他的圖畫書《怎麼把鬼趕走》。

繪者簡介

卡塔琳娜•德蕾斯(Katharina Drees)

  德蕾斯一直對水彩,素描和做手工藝情有獨鍾,她從小就立志要繪畫為生。後來,她在明斯特的科技大學完成了基礎設計學位,接著又到漢堡的一家動畫工作室擔任角色設計師一年。她畢業於漢堡應用科學大學插圖系。幾年前,她開始在柏林工作和生活,她有一張大桌子和一大堆油漆,刷子和紙。她同時也從事書籍出版,雜誌和廣告業。

譯者簡介

張孟珣

  國立政治大學歐洲語言與文化學系德文組學士,曾至德國艾爾福特大學交換學生一年。熱愛閱讀和旅行,有一顆孩童般的內心,喜歡在文字中探索世界的新奇。譯有繪本《賣火柴的小女孩》,《一隻樂於助人的章魚》、《樹木的四季之歌》、《當花豹遇上老鼠》、《勇敢兔子,膽小狼!》、《不一樣的朋友》、《萊特兄弟飛行夢》、《航向美國新天地》、《邁向獨立的夜奔》、《魔球的密印(第1冊~第4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