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巴司計畫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美國《柯克斯書評》年度最佳圖書 ✦
✦ 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選書 ✦

  完美寵物的標準都一樣,不完美寵物卻有各式各樣!
  幽暗地下室裡的玻璃罩子中,關著各種長相奇特的生物,
  他們是生產過程中出差錯的「不完美」寵物。
  巴司是一半老鼠,一半大象的小怪獸。
  他的逃跑計畫將帶領這群怪奇朋友,一同走進真實世界,找到生存之道。

  一次天真反抗,一場奇幻冒險,一份勇敢與信任,
  讓孩子理解多元價值與團隊精神的重要,
  學著勇敢定義自己的「完美」,擁有「逃跑」的勇氣!

  神秘幽暗的地下室,藏著一群長相奇特的生物,他們有著不同動物特徵的混種生物,一個個被關在小小的玻璃罩子內,外面蓋有「失敗」的紅色標記。這些生產過程出差錯的「不完美」寵物,將面臨被回收、再製成「完美寵物」的命運。但是,變成毛絨絨、大眼睛的完美寵物,並不是每隻怪獸的願望。一半是大象,一半是老鼠的巴司,就喜歡自己原本的模樣。緊急時刻,巴司發現逃出玻璃罩的方法,他的逃跑計畫能成功嗎?

本書特色

  ❖ 怪奇呆萌的謎樣生物,在方形開本、72頁的長篇繪本中,展開一場驚險的逃跑冒險。
  他們的每一次前進,都將緊緊揪住讀者的心,忍不住在心中為他們加油。

  ❖ 理性與魔法共存的實驗室,霓虹燈閃爍的入夜城市,
  細緻深邃的圖像,扣人心弦的文字,在黑暗中透著微光與希望。

  ❖ 從書衣、書封、扉頁設計,到角色造型、動作,與畫中街景、地下室、實驗室、寵物店陳設,
  全書處處充滿巧思與細節。不妨於親子共讀時一同找出隱藏的小驚喜,培養小讀者的觀察力。

  ❖ 清晰的主旨,帶領讀者認知自我價值、尊重多元,擁有重新定義「完美」的勇氣。

得獎紀錄

  ✸ 美國《柯克斯書評》年度最佳圖書(A Kirkus Reviews Best Picture Book of the Year)
  ✸ 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選書(One of Amazon.com’s Best of the Year Picks)
  ✸ 《書單》雜誌2020年度青少年圖書編輯選書(One of Booklist's Editors Choice Books for Youth 2020)
  ✸ 加拿大廣播公司暢銷圖書(A CBC Books Bestseller)

好評推薦

  「頌揚多樣性、勇氣及團結精神的現代寓言。」──美國《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

  「充滿野心及戲劇張力。一個關於反抗、逃脫,及個體價值的故事。」 ──美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 Weekly)

  「在范恩兄弟的筆下,我們彷彿看見儒勒凡爾(Jules Verne)、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嚕嚕米(the Moomins)及《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的美好結合。」──加拿大《Quill & Quire》雜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