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尾熊抱抱記

  • 點閱:1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簡介:從小就在育兒袋裡跟媽媽抱緊緊的無尾熊,來到一間「冷漠」的動物園,他決心發起抱抱運動,把「擁抱」的流行風吹到動物園的每個角落!好不容易連路過的流浪狗、自由出入的麻雀們都加入見面就擁抱的熱潮,沒手沒腳的大蟒蛇卻被投訴不合作?滿身是刺的刺蝟也哭著抗議自己不受歡迎?還有,聽說去找獅子、老虎抱抱就下落不明的小花鹿……邏輯藏在笑話裡──被說是說謊而「長鼻子」的大象弟弟、穿山甲和豪豬化決鬥為和平所創造的「鳳梨」、突然決定「牧人」的羊……看似有理的動物奇想,到底哪裡不對勁?系列簡介:【童話奇異國】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但奇異國不一樣,因為所有怪咖都跑到這裡來了。最瘋狂、最不可思議,連安徒生都忍不住跳出來按讚的怪怪童話,全都在童話奇異國。童話分兩種,第一種讀完,會讓你感覺「沒錯,就是這樣」,只要接受就行了。第二種讀完,會讓你思索「等等,怎麼會這樣」,久久無法接受。【童話奇異國】這一系列的童話是第二種,它顛覆傳統,挑戰邏輯,強迫讀者走進思索的世界。人只要一思索,世界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林哲璋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  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曾獲:牧笛獎、兩岸兒文獎、臺中、南瀛、吳濁流、東大兒文獎、兒歌100優選、好書大家讀、九歌年度童話獎等。出版:《玄天上帝的寵物》、《有問題動物園》、《猜臉島歷險記》、《神奇掃帚出租中》、《屁屁超人》系列、《仙島小學》系列、《用點心學校》系列等。BO2一九六八年生,復興美工畢業。宜蘭國際童玩節吉祥物與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資深商品設計師,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出過幾本書,在國內各大主流媒體皆開過膾炙人口的圖文個人專欄,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媒體、電視廣告與書店通路。現職:BO2圖文工作室負責人。代表作品:《怪怪新村惡搞日記》、《史上無敵超級事件簿1》、《奴比亞的線腳獅子》、《史上無敵超級事件簿2──不良品》、《壹直笑─怪怪新村芒果報》、《男人搞不懂的事》、《壞壞愛》、《小壁虎頑皮故事全系列》、《不偷懶小學全系列》、《用點心學校全系列》、《屁屁超人全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