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網路怎麼壞掉了?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德國《明鏡週刊》2018年9月、10月暢銷書籍名單!
  ★入選刊德國圖書貿易報導2018年10月主要閱讀書籍!
  ★沒有網路,就真的什麼都不能做了嗎?發人深省的有趣故事!

  每當奶奶連續點兩下滑鼠時,她總會跟著說:「喀啦!喀啦!」。這一天,網路突然失靈了,馬克斯沒辦法用手機跟好朋友聊天、打遊戲;露易莎沒辦法窩在她的房間裡聽龐克音樂;爺爺也沒辦法收看跟動物有關的電視節目,甚至連爸爸媽媽和外頭的披薩外送員都受到了影響!沒有網路可用的一家人開始想出千奇百怪的方式,想要排遣無聊……或許網路斷線沒這麼糟!?

  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

  *適讀年齡:6歲以上自己閱讀

本書特色

  1.現代人普遍依賴網路,網路斷線的故事引發共鳴!
  2.使用電腦相關術語,突顯生活與科技息息相關!
  3.生動的對話,描繪家人之間的日常互動!
  4.遠離現代科技,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樂趣!

各界評介

  「馬克-烏弗.克林完全懂得,如何在書中保有童趣,同時擁有出色的描寫!」—德國《時代報》(Die Zeit)

  「這本童書充滿了作者獨到的幽默與諷刺,也細膩描繪網路社會的真貌!」—德國《萊茵報》(Rheinische Post)

  「沒錯,遠離網路的生活也能如此迷人、有趣!」 — 德國《司徒加特報》(Stuttgarter Zeitung)

  「一本圖畫書、朗讀書,適合作為孩子們開始獨自閱讀的入門書、也適合作為禮物書。一個充滿溫情的喜劇小品!」 — 德國 Klecks親子雜誌

作者簡介

馬克-烏弗.克林(Marc-Uwe Kling)

  一九八二年出生於德國的司徒加特,於柏林自由大學研究哲學和戲劇,現為作詞作曲人、作家,以及諷刺秀「卡巴萊」(Kabarett)劇作家。樂於撰寫有趣的故事,例如一隻厚臉皮的袋鼠、一個受到詛咒的鼻涕頭公主……。在寫作的閒暇之餘,最喜歡沉浸在戲劇和音樂之中。

繪者簡介

艾絲堤德.韓恩(Astrid Henn)

  出生於德國的亞琛,並在該地完成學業。曾在漢堡的廣告公司擔任藝術總監,後來發現自己更喜歡無拘無束的工作。現為自由插畫家,尤其喜愛為兒童書籍繪製插圖。目前與家人定居漢堡。

譯者簡介

林易萱

  輔仁大學德語語文學系學士。
  喜歡周旋於文字之間,認為能透過翻譯讓世界兩端的人讀到同樣的故事,是一件既奇妙又美好的事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