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去妖怪旅店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市一年已經被翻譯成英文與日文等多國語言! ★有趣又無俚頭的家庭旅遊,讓人也想前往渡假! ★喜歡妖怪故事的大小讀者千萬別錯過!

  有人曾在妖怪旅店過夜的經驗嗎?有間旅店很不一樣喔!廁所都蓋在天花板上;衣櫥裡坐著一個小妖怪演奏小提琴;在旅館的餐廳可以把耳屎麵包沾著美味的蝸牛黏液燉湯一起吃。范堤娜和她的弟弟尼爾斯高興極了,他們玩到不想要太早回家,畢竟很難得才能經歷一場妖怪旅店大冒險!
 
本書特色

   1. 有別於其他妖怪故事裡人害怕妖怪的情節,在這個故事裡妖怪更害怕人!
   2. 每個角色個性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3. 書作者擅長使用雙關語,讓文字表現更使人耳目一新,值得讀者仔細品味欣賞!
   4. 插畫可愛,用色鮮豔,增添不一樣的閱讀感受!
   5. 豐富又幽默的劇情更是讓人捧腹大笑,跟著鈴鐺一家享受這趟特別的假期。
 
媒體評介

  「可愛的妖怪插畫和歪斜的旅店,很有趣!小朋友都很喜歡!」──德國好閱讀書本評論網讀者回饋
  「一本關於妖怪的精采故事!」──閱讀旅程德國網路書店
  「一場充滿驚喜與刺激的妖怪冒險!」──德國童書推薦網站Lovelybook

  *4至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簡介

托馬斯‧蒙塔賽爾(Thomas Montasser)

  本業為記者與大學講師。從十二歲就開始寫作,已經在不同領域以筆名出版至少六本書。因為童書對他來說極其重要,所以只有童書是使用真名出版。他的青少年文學小說皆被翻譯成世界多國語言出版。目前他與家人定居德國慕尼黑。
 
繪者簡介

史蒂芬妮‧萊許(Stephanie Reich)

  出生於1984年,在威瑪包浩斯大學攻讀視覺傳播。目前定居於德國萊比錫,專職從事插畫工作。
 
譯者簡介

鄒人郁

  文藻外語大學德文系學士。喜歡書,喜歡電影,更喜歡小孩。認為語言結合童趣是最棒的工作,譯有《蜜蜂覓新家》、《幸福藏在你身邊》、《來去妖怪旅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