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海偵探 4: : 腳踏車賊的足跡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少見的優秀德文兒童文學翻譯小說,本系列書籍在德國大賣十九萬冊,佳評如潮,值得收藏。
  ★德國童書暢銷作者克勞夫擅長老少咸宜的故事題材,其相關作品已在德文世界熱賣八百萬冊。
  ★北海偵探兄妹倆再次運用智慧、勇氣與熱情揭發這起神秘的推理案件。
  ★消失的腳踏車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案,情節緊湊刺激,令人情不自禁地一口氣讀完!

  北海偵探在接續前三集遇到的各種怪事之後,究竟還會發生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祕故事呢?他們是否能夠再次如願以償解開這次神祕案件的謎底呢?

  揚森一家人從上一次的家庭旅遊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之久了,所以他們決定送給自己一個假期作為禮物。在這溼熱的天氣中,揚森一家四口滿心歡喜地各自帶上腳踏車,準備搭上渡輪前往位在蘭格奧格的東佛里斯蘭島上,一同度過輕鬆愉快的放鬆假期。

  然而在抵達後第一餐的甜點時間,突然烏雲密布、雷雨交加,正當他們準備要回飯店時,發現停在餐廳外的腳踏車竟然全都不見了!原來在這座島上已經有很多起失蹤的腳踏車事件,於是北海偵探決定抽絲剝繭,找出真相 ,一場神祕的推理故事就此展開……

其他書評

  本書再次包含許多由Franziska Harvey創造的黑白以及彩色插畫。特大的字體與許多短篇文章非常適合初學讀者。── 德國Hörspiegel網站

  *適讀年齡:7歲以上

作者簡介

貝缇娜‧戈許(Bettina Göschl)

  除了熱衷於製作兒童歌曲,這位唱著「海盜珍妮」的歌手和克勞斯‧彼得‧沃夫也共同發表了許多童書作品。她所撰寫的兒童電視節目劇本曾獲許多獎項。《蒲公英系列》的〈蛇、秘密和完全的隱匿〉在「自然視野影視節」,抱得最佳兒童電視影片獎。帶著她的歌曲,她定時會到訪兒童廣播頻道KIKA的節目《辛加的音樂盒》,也常到西德廣播頻道WDR5的節目《小熊屋》作客。

克勞斯‧彼得‧沃夫(Klaus-Peter Wolf)

  說起故事時充滿了熱情,他「只」花了八年在壁紙上寫出自己的第一本小說,而這本小說賣了十芬尼(德國舊銅幣)。他是德國現今最成功的作家之一,他的東佛里斯蘭偵探小說以及將近五十本的童書,已翻譯成二十四種語言,賣出超過八百萬本。他的劇本,特別是《犯罪現場系列》,締造了最佳的收視率。至今所獲得的許多獎項包括了「安娜‧弗蘭克獎」以及「埃利希‧克斯特納獎」。

繪者簡介

法蘭西斯卡‧哈維(Franziska Harvey)

  一九六八年在緬因河畔的法蘭克福出生,她在威斯巴登高等學校念繪圖設計,專門學習插圖與書法。目前她是位自由繪圖家,已幫許多有名的作者與出版社繪製上百本插畫。她和三個孩子以及貓狗居住在法蘭克福。

譯者簡介

林俞利

  德國波昂大學翻譯研究所,譯有時間管理書籍《黃金法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