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雪地上的小太陽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雪地的小太陽》 日本狂銷8萬冊! 最好的禮物,不在外面的世界,而在你的眼前 人生有得有失,如何讓孩子面對「失去」、了解生命的意義、走出難過、正面迎向未知? 走上崎嶇難行的道路,如果有一根手杖,旅程便能輕鬆很多,而朋友正是這樣的人生支柱。他們不把友誼掛在嘴邊,不會互相要求什麼,彼此盡力為對方付出。他們會讓你知道,即使失去,擁有的也不會歸零,因為,互相扶持,能一起創造出更多更多。 為了挽回明月的笑容,他願意離開最親愛的家,出門尋找最好的禮物要來送給她,故事中的大白熊,就是這樣的朋友。 大白熊與明月一起種下的太陽花枯萎了,明月失去了笑容。 某天,她發現一張字條:「我去找太陽花,愛妳的大白熊。」 從那天開始,她每天都祈禱好朋友能快回來。 而遙遠的一方,大白熊是否能聽見明月的聲音?是否會帶著禮物出現呢? 本書特色 ★以大自然象徵人生的挫折與珍貴的情感,嚴肅的題材因此顯得親切活潑。 ★作者與繪者用溫暖文字與輕甜畫風,將氣氛營造得溫馨可愛,讓小朋友能開心認識「正面迎向未來」的心態。

作者介紹 崔西科羅伊(TraceyCorderoy) 出生在英國的崔西科羅伊,18歲時曾在巴斯大學修習高等教育學分,然而畢業後,她只做了幾年的老師便離職,反而投入輔導不識字及病患兒童的工作,也正是在這個時候,她愛上為孩子寫作,她相信,透過文學表達,可以激發孩子無窮的學習力與想像力。 從2008年以來,已有《兩個恰恰好》,《邋遢人魚》,《不要!》……等23本繪本作品。 繪者簡介 蘇菲奧索普(SophieAllsopp) 蘇菲奧索普現住居英格蘭東南部。她的童年幾乎在繪畫、縫紉、拼貼中度過,從小便常發揮創造力。現為全職插畫家,並認為這是個極具意義的工作。蘇菲奧索 普非常重視家庭聚會,也因此,作品中總是充滿溫暖與歡樂!目前有《雪地的小太陽》,《毛絨兔子》,《親愛的神》,《紅貓熊》……等繪本插畫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