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博物館探奇 5 : 失蹤的古生物學家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創作的青少年小說至今已超過五十本。
  ★書末附問題討論、引導寫作,讓孩子練習邏輯思考。
  ★在跟著四名主角解謎的趣味過程中,認識古生物學和史前人類。
  ★本書屬橋樑書性質,全書標有注音,最適合國小學童的課外讀物。

  威爾森的媽媽吉伯博士在美國的自然史博物館工作,她是一名古生物學家。有一天,從中國運來了一批新出土的貨物,吉伯博士徹夜忙於整理這批貨物,但是到了隔天,她和同事們還有中國貨物卻離奇從博物館的實驗室消失了!

  遍尋不著媽媽的威爾森很焦急,他試圖告訴朋友們和其他大人事情並不單純,但是大家都只是安慰他別想太多。隨著時間過去,吉伯博士還是沒有消息,這顯然已成為一場失蹤事件。

  在朋友們的貼心陪伴,還有佩格路基警探的協助之下,威爾森將靠著他的敏銳觀察力,一步步找到和這樁案件有關的蛛絲馬跡。

其他書評

  「在《博物館探奇》系列中,讀者將得以免費進入美國首府最頂尖的博物館,並認識四位愛好藝術和歷史,解開博物館謎題的主人翁。精彩融合歷史與小說,插圖也讓這系列帶來輕鬆易讀的感受。」──School Library Connection雜誌

  *適讀年齡:7歲以上

作者簡介

史特夫.布萊茲諾夫(Steve Brezenoff)

  創作的青少年小說至今已超過五十本,其中包含《校外考察疑雲》系列(Field Trip Mysteries)、驚悚系列小說《渡鴉飛過》(Ravens Pass),以及《鐵達尼號之謎》系列(Return to Titanic)。在閒暇時間,布萊茲諾夫喜愛玩電動遊戲、騎腳踏車和料理。目前和妻子以及兒女住在明尼亞波利斯。

繪者簡介

麗莎.韋伯(Lisa K. Weber)

  居住於加州的插畫家。2000 年畢業於帕森設計學院,之後開始自由接案。自那時起,她完成了許多印刷作品、動畫以及設計案(包含經典文學的視覺創作、兒童卡通的角色及背景設計,以及小狗的衣物織料等等)。

譯者簡介

陳如翎

  國立臺灣大學中國文學系學士。相信文字能給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譯有繪本《帶著月亮去散步》、《失憶的爺爺》、《人體大揭密》、《太陽蛋》、《馬拉拉的上學路》等二十餘本圖畫書,以及《格林童話精選集》、《貝侯童話集》、《木偶奇遇記》、《絨毛兔,是真的!》等經典兒童文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