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臭臭先生

  • 點閱:134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傳承幻想大師 羅德‧達爾 那幽默趣味的驚人天分

  蔻洛伊,一個不快樂的12歲小女孩,在學校沒有朋友。很愛爸爸但討厭媽媽,因為媽媽永遠只疼愛她的妹妹。

  臭臭先生,一位奇臭無比的老先生,整座城市的街道都是他的家,身邊最好的夥伴是一隻小黑狗。

  有一天,臭臭先生要被趕出這座城市了,於是蔻洛伊決定幫臭臭先生找一個「家」!
 
  但「邀請流浪漢住進家裡小倉庫」,卻是超級麻煩的計畫!到底她該如何將臭臭先生藏起來呢?

  優雅的嗓音、一支古董銀製刀叉、一張泛黃相片……會是了解臭臭先生過去一生的關鍵嗎?

  一個來路不明的流浪漢,卻意外讓支離破碎的家庭,再次團圓……

系列書特色

  在近乎荒誕喜劇的故事中,每個小小主角的家庭與生活似乎都不是那麼完美,時而充滿著不安與挫折。

  而大衛.威廉成功跳脫沉重的包袱,以詼諧的對話與輕快的情節,寫下孩子心中最真實的情緒,並且不著痕跡地探討了隔代教養、歧視偏見、恐懼、金錢價值觀等議題。

國外好評

  ※ 入圍英國藍彼得獎最佳童書
  ※ 英國廣播電視公司BBC One電視喜劇原著故事
  ※ 國外媒體好評、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讚賞

專家推薦

  ※ 說故事高手一致肯定:台灣兒童閱讀學會、台北故事協會、新竹市故事協會、台中故事協會、台南市南瀛故事人協會、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
  ※ 專家誠摯推薦:國家圖書館館長  曾淑賢、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幼教系  蔡敏玲、台灣兒童作家  方素珍

作者簡介

大衛‧威廉 David Walliams

  英國喜劇演員、編劇、兒童作家。他的首本童書《小男生穿裙子》一上市就取得了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並使他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

  2008年起,他成為英國目前最爆紅的兒童作者,至今出版過的每一本書都稱霸英國書市。目前每本作品已被翻譯超過三十多國,全球銷量五百多萬本。

譯者簡介

鐘岸真

  中山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廣告公司AE及文案,現為自由譯者。譯有《貓戰士》系列、《廣告文案》、《單純的廣告》等書。

繪者簡介

昆丁‧布雷克 Quentin Blake

  英國當代兒童文學界最富盛名的插畫家,目前已畫過三百多本童書。16歲開始為雜誌畫插圖,以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受到歡迎。

  在1999年獲得了英國第一屆的兒童桂冠獎(Children's Laureate)、2002年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2012年表揚他對英國兒童讀物的重要影響性,獲頒艾蓮諾‧法吉昂獎(Eleanor Farjeon Awar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