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爺爺大逃亡 : 上青天,上青天,開飛機遠走高飛

  • 點閱:12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 傳承幻想大師 羅德.達爾 幽默趣味的驚人天分★

  傑克的爺爺很久以前是英國皇家空軍飛官,二次大戰期間負責駕駛沒有降落傘的噴火式戰鬥機。

  不知從哪天開始,爺爺開始忘東忘西:泡茶會忘記喝,結果桌上排滿很多杯冷茶;放洗澡水忘記關水龍頭,導致水災……甚至忘了自己是退休飛官,述說二戰時的冒險故事,卻是變得越來越真實。

  而傑克跟一般小朋友一樣喜歡飛行故事,對他來說爺爺就是熱愛飛行冒險,只要跟他入戲一塊兒演下去就對了。

  沒想到爺爺翻天覆地鬧出一場二戰時代的囚禁戲碼,最後演變成需要傑克的協助,成就一場驚險又刺激的暮光之塔大逃亡?

本書特色

  在近乎荒誕喜劇的故事中,每個小小主角的家庭與生活似乎都不是那麼完美,時而充滿著不安與挫折。但大衛.威廉成功跳脫沉重的包袱,以詼諧的對話與輕快的情節,寫下孩子心中最真實的情緒,並且不著痕跡地探討了隔代教養、歧視偏見、恐懼、金錢價值觀等議題。

  大衛.威廉幽默成長小說 :1.神偷阿嬤 2.臭臭先生 3.小鬼富翁 4.巫婆牙醫 5.爺爺大逃亡

各方推薦

  高詩佳∣語文類書籍暢銷作家  專文推薦
  張永雄∣台中市仁美國小校長
  周貞利∣台灣失智症協會(TADA)家屬聯誼會會長
  阿松爺爺∣全台灣最受歡迎的的故事爺爺
  鄧世雄∣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

作者簡介

大衛.威廉(David Walliams)

  英國喜劇演員、編劇、童書作家。

  首本作品《小男生穿裙子》甫一上市,便取得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成為英國爆紅的童書作家,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至今出版過的每本作品皆稱霸英國書市,已被翻譯成超過40多種語言。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Tony Ross)

  英國著名的童書繪本大師。

  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利物普藝術學院。作品中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極為引人入勝。1986年獲頒繪本界最重要獎項德國青少年文學獎(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2004年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

譯者簡介

謝雅文

  聽得懂《六人行》裡錢德式的幽默,喜歡《BJ單身日記》女主角的傻勁,佩服《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主人翁的勇氣,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近期譯作有《神偷阿嬤》、《小鬼富翁》、《貓戰士》系列等作品。

  賜教信箱:kdhsieh3@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