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松鼠先生和藍星來的客人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松鼠先生和藍星來的客人》Herr Eichhorn und der Besucher vom blauen Planeten 一天早上,大熊醒了過來,因為有一隻奇怪的東西坐在牠頭上。大熊覺得很害怕,因為藍星來的客人一直緊跟著牠。牠突然覺得自己碰上了一個大麻煩,要是這個外星人要把牠帶去藍星、或是要來騷擾全體森林居民的安寧,那該怎麼辦呢? 大熊決定拜託松鼠先生幫忙,一起想辦法,如何儘快擺脫這隻怪物。然而,結果卻跟大家想的不一樣 …… 作者生動的描繪和敘述,充滿了幽默和豐富的想像力。隨著故事的發展,讀者們也可猜猜藍星來的客人的目的,或者幫松鼠先生想想有什麼好辦法。而在書中也再次的見證了松鼠先生、大熊和刺蝟的友情。 書籍重點 ★這次的新角色--藍星來的客人,給這本書帶來了新的氣象,看松鼠先生和大熊及其他動物們如何與新客人和平相處,過程有趣生動,也再次見證松鼠先生、大熊和刺蝟的友情 ★隨著故事的發展,讀者也可猜猜藍星來的客人的目的,以及幫松鼠先生想想辦法,增添互動和想像力。 ★書中松鼠先生想像大熊可能會遭遇到的事情,充滿了幽默和豐富的想像;全書展現了作者生動流暢的筆觸與優異的插畫技巧。 得獎紀錄 「松鼠先生」系列圖畫書作品得獎紀錄: 《松鼠先生和月亮》(Herr Eichhorn und der Mond) ★榮獲2006德國閱讀彼得圖畫書獎(LesePeter Dezember 2006) ★入圍2007德國青少年文學獎(Auswahlliste 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 2007) 《松鼠先生和第一場雪》(Herr Eichhorn und der erste Schnee) ★榮獲2008銀筆獎(Silberner Griffel 2008)

作者介紹 瑟巴斯帝安‧麥什莫澤(Sebastian Meschenmoser) 1980 年出生於德國法蘭克福,是藝術家,也是童書創作者 2001 年在德國Mainz 美術學院修讀視覺藝術 2006 年至法國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art de Dijon 就讀 2008年回到柏林從事自由藝術創作迄今 除了圖畫書創作外,他也在各地舉辦藝術展覽 其他藝術作品可以上作者個人網站:http://www.sebastian-meschenmoser.de 作者相關著作:《當我們同在一起》 譯者介紹 林倩葦 兒童文學工作者。輔仁大學德國語文學研究所畢,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博士生。曾在德國法蘭克福大學青少年文學研究所進修,目前居住綠林邊,喜歡孩子與童書。 譯作有繪本《松鼠先生和月亮》、《松鼠先生和第一場雪》、《松鼠先生知道幸福的秘訣》、《松鼠先生和藍星來的客人》、《紅蘿蔔奧圖》、《牧羊人與羊》、《小熊星期天》、《壞脾氣小姐》;兒少小說《小黃瓜國王》、《當獅子向你問時間》、《氣死人》、《藍色胡椒貝》、《狗兒沉睡時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