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蠶豆和小鱂魚

  • 點閱:2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蠶豆和小將魚》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小蠶豆和朋友沒都沒有辦法出去玩。終於等到雨停了,平常大家遊戲的草地,居然積水變成了池塘。於是大家紛紛把床當成船,開始玩起划船的遊戲。可是,小蠶豆很寶貝自己的床,不願意把自己的船弄溼。幸好,還有花生願意讓小蠶豆一起玩,但是它們卻一不小心翻船了……。 翻船的意外不僅讓他們發現美麗的水底世界,還的發現了一隻迷路的小鱂魚,它們要怎樣幫助迷路的小鱂魚順利回家呢?

作者介紹 中屋美和 生於日本埼玉縣。畢業於女子美術短期大學造型科平面設計教室。在成為繪本作家之前,曾在企業擔任設計工作。 主要的繪本創作有『小蠶豆』系列(福音館˙小學館)、『黑蠟筆』系列(童心社)以及『小熊酷比』系列(米老鼠)等等,另外還有一些零星的暢銷作品。她所創造的那些可愛角色,為讀者帶來許多溫暖,從那些角色所衍生出來的作品,都深得孩子和媽媽們的支持。目前在女子美術大學藝術學部藝術設計表現學科擔任療癒表現領域的教授。 作者相關著作:《小蠶豆的一天》、《小蠶豆和他的好朋友們(4冊套書)》、《針子的新衣》、《小蠶豆的床》、《蠟筆小黑套書(全套3冊)》more... 譯者介紹 米雅 出生於嘉義市,從小喜歡畫畫。政治大學東語系日文組、日本大阪教育大學畢業。現居台中縣,從事圖畫書翻譯與創作,也會創作小詩。 作品有《春天在大肚山騎車》、《小玲的台中歲時記》等,翻譯作品有《小蠶豆的床》、《小蠶豆和小鳉魚》、《蓉蓉的氣球》《我們的老師》、《媽媽快點來接我》、《黑暗小小熊》等書(以上皆由青林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