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征服全世界的脫口秀女王 : 歐普拉.溫芙瑞的成長故事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征服全世界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溫芙瑞的成長故事》 因主持脫口秀節目在美國一炮而紅的歐普拉,目前不但在全球擁有數千萬名忠實觀眾、名列全球最成功企業家與億萬富豪,同時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慈善家。 擁有成功人生的歐普拉,童年卻非常艱辛、坎坷。一出生就被父親拋棄,後來母親也丟下她,獨自去大城市討生活。年幼的歐普拉只得和外婆相依為命…… 青少年時期的歐普拉,也曾經叛逆、蹺家,再加上心中藏著一個黑暗的祕密,讓她的人生一度跌入絕望中。幸好,她的父親及時伸出援手,以無比的耐心和愛心,引導歐拉走回正途…… 歐普拉在成長路上遭遇的挫折和問題,也正是現今孩子可能面臨的狀況。透過這本漫畫,孩子可以看到歐普拉如何走出逆境、開創自己的人生, 也能讓孩子學習她的真誠和勇氣。以孩童最容易接受的漫畫形式,介紹這位影響力遍及全球、有「媒體女王」之稱的歐普拉.溫芙瑞的成長故事。 本書特色 ◎以孩子感興趣的傑出人物為題材  其中包括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發表《物種起源》震撼全球的達爾文,以及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等數十位傑出人物為故事主角。 ◎以全彩漫畫為表現方式  漫畫是最容易讓學齡兒童接受的閱讀方式,孩子會被漫畫的形式和色彩所激發,並從閱讀的過程中,領略故事真義。 ◎具備啟發、鼓舞孩子的正面力量  這些人物在成功之前也曾經歷種種困難和挫折!這些真實的典範讓孩子知道,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作者介紹 青飛工作室   為韓國知名的創作工作室,由李太守等童書作家和插畫家所組成,主要出版作品是《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漫畫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