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狗勇士首部曲 6:風暴來襲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狗勇士首部曲之六:風暴來襲》Survivors #6: Storm of Dogs

百萬暢銷作家《貓戰士》作者再創溫暖人心大結局。


「擁有心靈所屬的一塊淨土,正是他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目標。」

力量越強,責任越重。
無處可逃,唯有一戰。
沒有淨土,唯有一心。

大咆哮的恐怖災難在幸運夢境中反覆出現,讓他次次徘迴在生死之間。夢境的啟示,戰役的開始!

是誰相信,唯有發動戰爭,才能平息地犬的怒火,讓世界末日的警告離去?叛徒現身,死亡與生存,僅在一念之隔。

冰風暴的夢境,四犬神的顯現,預言終將啟發幸運,為他們的生存持續奮戰下去!

成為新艾爾帕的甜心是否能與幸運,帶領群犬找到最後安心立命之處?交織淚水與幸福的最終結局!

*隨書附贈:立體戰犬卡──甜心

本書特色

1. 作者文筆簡潔,情節高潮起伏跌宕,充滿閱讀刺激,是學生晨讀時最佳讀物。

2. 各種犬種的行為動作,遇難的表現,與現實無異,閱讀時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

3. 全系列緊扣野犬的自然生活習性,並深刻描述自然荒野的生存方法,將人類飼養的狗兒與荒地生存的狗兒顯現出鮮明的對比。

艾琳‧杭特 Erin Hunter暢銷全球〈貓戰士〉系列的作者,其寫作靈感來自對動物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作者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並且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狗勇士〉系列的主要創作者吉琳恩‧菲利浦 (Gillian Philip)。吉琳恩居住在英國蘇格蘭高地,擁有一個丈夫、兩個孩子、兩隻調皮貓、三條忠犬、三隻雞,還有倉鼠和很多魚。她曾發誓不要再養更多的寵物,但最近可能會打破這個誓言。熱愛寫作的她,已經出版過長短篇小說及喜劇劇本。作者相關著作:《貓戰士外傳之八:棘星的風暴》、《狗勇士首部曲套書(共六冊)》




譯者介紹

盧相如

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業,目前為自由譯者。譯作有《晚安,美人》、《記憶游離》、《偷心賊》、《Q&A》(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暢銷原著小說)、《那年夏日湖畔》、《幽暗森林》、《就說你和他們一樣》等多部小說。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