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紅皇后序曲 : 血王冠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兩個分別來自銀血國度與紅血世界的女人,
訴說出無人知曉的過去,
也揭開了華麗王冠下的血腥故事……

  熱賣突破140萬冊!紐約時報No.1暢銷系列!
  Amazon書店讀者★★★★醉心追讀!

  鮮豔的血色、閃亮的眼淚……
  交織而生的愛情與仇恨,
  誰才會是戰勝的那一方?

  「歌唱者」皇后,柯瑞安。一個被噩運詛咒的女人……

  初次邂逅,沒落的銀血貴族之女柯瑞安就征服了泰比瑞斯王子的心!但嫁入皇宮後的她很清楚自己在這噬血牢籠裡的處境岌岌可危,為了確保野心勃勃的「悄語者」亞樂拉無法窺探她的內心,柯瑞安藏了一本秘密日記,其中寫滿她與王子之間那段衝動的戀愛情愫、小王子卡爾誕生前曾經被奪去的小生命,以及在皇宮中伺機想要她的性命、取而代之的女人們……

  「赤紅衛隊」隊長,法爾莉。一個遊走在生死邊緣的女人……

  決心要瓦解體制、為死去家人復仇的法爾莉,在銀血人的國度裡積極撒下反叛的種子。她深入險地,四處招募黑市貿易商、走私販和極端分子一起加入她的計畫,豈料謝德‧巴蘿卻以守護者之姿無預警地出現!而他「新血脈」的身分不僅改寫了戰爭情勢,也徹底攪亂了法爾莉的生命……

好評推薦

  《紅皇后》是一本火熱、充滿想像力的驚悚小說,裡面有愛情和革命的衝突、權力與正義的對決。這個故事令人興奮不已、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人無法放下!──今日美國報

  維多利亞‧艾芙雅編織了一個充滿驚喜、引人入勝的新世界……手法創新,角色動人!──寇克斯評論

  維多利亞‧艾芙雅帶給讀者一個讓人倒抽一口氣的轉折,幾乎重新配置了每個人物所扮演的角色,也讓梅兒陷入無人可以相信的處境……這部混合了奇幻與反烏托邦的作品,將會成為許多類型小說迷的閱讀清單上意想不到、卻值得一讀的新成員。──《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一個令人著迷的世界……反映出現今包括種族不平等、貧富不均、環境污染、戰爭、政治腐敗、媒體濫權等令人不安的議題,讓讀者深感好奇。──《VOYA》雜誌

  一個變化多端的世界,住著一位充滿爆發力的女主角!──《書單》雜誌

  驚人的節奏與扣人心弦的角色!──校園圖書館期刊

作者簡介

維多利亞‧愛芙雅 Victoria Aveyard

  美國奇幻小說作家,在麻州小鎮出生長大,獲得南加州大學劇本寫作學位後,以年僅22歲之齡完成處女作《紅皇后》,引人入勝的寫作技巧、生動鮮明的角色塑造,加上有如融合《飢餓遊戲》、《決戰王妃》和《冰與火之歌》的精采情節,讓她一鳴驚人,不但美國版首刷即高達25萬冊、攻占《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迅速售出37國版權,更榮獲2015年Goodreads最佳處女作獎,以及獲得Goodreads最佳青少年奇幻和科幻小說獎提名,Goodreads網站有超過10萬名讀者給予平均4顆星以上的超高評價,環球電影公司也即將改編拍成電影,由《分歧者》系列製片普亞‧夏巴席恩和《絕命毒師》編劇珍妮佛‧哈奇森等超級陣容攜手打造,備受期待。

  《紅皇后》系列預計將發展成四部曲,目前已推出第二部曲《玻璃劍》、第三部曲《籠中鳥》和序曲《血王冠》,本本均既叫好又叫座。

  作者英文官網:www.victoriaaveyard.com

譯者簡介

翁雅如

  英國雪菲爾大學翻譯碩士、東海大學中外文雙學士,現與先生同居台北兩貓之家。專職書籍、電影字幕、舞台劇字幕翻譯。熱愛翻譯,譯作包含《紅皇后》、《玻璃劍》、《籠中鳥》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