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召喚師. : I,魔力初現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召喚」,是他與生俱來的天賦。
但他不知道,他召喚出力量,
卻也將召喚出邪惡……

  轟動大西洋兩岸!2016最炙手可熱的奇幻小說!不到半年點閱數即突破300萬!

  Goodreads書評網超過3000位讀者★★★★★滿分盛讚!英美Amazon書店★★★★☆(4顆半星)好評如潮!

  他以為他會一直這樣平凡地活著,然後平凡地死掉,
  沒想到意外發現的魔法天賦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
  也將扭轉整個王國的命運……

  打從一出生開始,弗萊徹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別無選擇」:被父母遺棄在獸皮村外等死、當打鐵學徒、遭受村裡的惡霸狄卓克欺負……直到一個神秘的人皮卷軸改變了一切!

  這是一個前線老兵送給他的禮物,只要唸出裡面的咒語,就能執行「召喚」的魔法。問題是魔法天賦屬於貴族專有,不可能存在於平民的血統中,但弗萊徹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趁夜在杳無人跡的墓園裡「做實驗」,沒想到竟然真的召喚出一隻火魔怪!牠幫弗萊徹擊退了想傷害他的狄卓克,卻也因此讓他背上殺人未遂的罪名,不得不連夜逃離獸皮村。

  逃亡的路上,弗萊徹遇見了獨眼軍官艾圖若斯。艾圖若斯是專門訓練召喚師的「風坎茲學院」的教官,這所學校匯集了全國各地有魔法能力的精英,經過嚴格訓練後投入戰場,在與「半獸人」的戰爭中為人類而戰。

  透過艾圖若斯的推薦,弗萊徹順利入學,並和矮人族的奧斯羅以及精靈族的公主希兒瓦結為好友。他們每個人都操縱著擁有不同能力的魔怪,但在與半獸人決戰之前,他們得先通過「年度大賽」的考驗,而在強敵環伺的賽場上,最後的勝利者,只能有一個……

好評推薦

  卓越非凡,而且多采多姿……人物鮮明,敘事中不只有行雲流水般的背景鋪陳,細節也刻畫入微,這個不同凡響的故事成名在望!──英國《學校圖書館員期刊》

  極具魅力的角色、緊湊的情節、種族政治的探討,以及饒富趣味的魔怪種類,使得這本書引人入勝!──校園圖書館期刊

  這部著重情節描寫的奇幻冒險小說可以滿足各年齡層讀者的閱讀樂趣,尤其是喜好角色扮演與《龍騎士》系列的粉絲。──《VOYA》雜誌

  奇幻小說讀者一定會喜歡這個描述認真的魔法軍校學生與他的魔怪夥伴的冒險故事,讀起來愉快有趣,有種令人舒服的熟悉感。──寇克斯評論

  本書可以取悅所有《哈利波特》、《魔戒》及電玩遊戲的粉絲!──週日泰晤士報

  節奏快速,扣人心弦,即使不是常常看書的人也會愛不釋手!──衛報

  奇幻小說迷必定會愛死書中的魔怪情節!──週日快遞報

  塔蘭‧馬薩魯……短短四個月內,他的處女作《魔力初現》就突破了百萬人次點閱!──NBC新聞網站

  《哈利波特》系列在書市上的空缺就由《召喚師(I)魔力初現》來填補!──SciFiNow雜誌

  弗萊徹是我讀過最棒的男主角!──Teanread網站

  我發現自己一再回到這本書裡,就是為了「只要再多讀一章就好」!──Star2.com

  這本書不只在媒體評論裡存活下來,也實至名歸!──Bookbag書評網站

  不到半年時間就有三百萬點閱數,一部轟動網路的作品!──標準晚報

  期待這部作品被人閱讀!──小說預測書評網站

作者簡介

奇幻天才新星 塔蘭‧馬薩魯Taran Matharu

  一九九○年生於英國倫敦。九歲時馬薩魯就寫下自己的第一本書,二十二歲時,他利用旅行的空檔,開始撰寫《召喚師》,沒想到一鳴驚人,成為最熱門的網路小說,不到六個月就獲得超過三百萬的點閱次數,轟動的程度甚至讓美國NBC電視台為他製作人物專訪特輯。

  馬薩魯的創作深受《哈利波特》、《魔戒》,甚至電玩《精靈寶可夢》的影響,豐富迷人的奇想、緊湊刺激的情節、宏大厚實的世界觀,再加上影像感十足的動作場面,《召喚師》無疑是近年來最不容錯過的奇幻傑作!

譯者簡介

陳芙陽

  政大歷史系畢業。曾任大成報編譯和記者、路透社編譯,現為自由譯者,努力在文字與培養國家未來主人翁之間取得平衡。譯有《衣服故事專賣店》、《白色城堡》、《寫給母親的情書》、《愛在巴黎午餐時》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