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狗偵探事件簿 3 : 女孩怎麼還不回來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兼具生命教育、科學推理的輕推理小說★本書特色:★ 徐永康(財團法人台灣兒童閱讀學會理事長)、吳敏而(臺灣國家教育研究院退休研究員)、顧翠琴(基隆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李瑾倫(插畫家)、林佑儒(童書作家)、台灣動物協會、台灣寶貝狗協會、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台灣狗醫生)真誠推薦!★ 最佳推理小說入門,書中特別將破案的推理方法條列出來,引領大家一起思考、解決問題,進而增進閱讀策略的推論能力。★ 本系列以狗的角度和心理來訴說故事,讓人對狗有不同於以往的認識,並省思人與狗的關係。★ 獨特的觀點、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氣讀完,而且是一本接著一本,偵探迷和狗迷們絕對不可錯過!
    有了新家庭的寶弟一直很想念舊家人,雖然康納和媽媽對他很好。一天晚上,凱拉的叔叔突然來凱拉家搬東西,寶弟趁機躲進車子裡,希望馬帝叔叔能帶他找到心愛的家人。寶弟歷經波折,終於來到了春天鎮,但他真的能與凱拉團聚嗎? 人物介紹寶弟寶弟原本的名字叫國王,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四湖區,平時喜歡跟他的人類凱拉一起破案。可是,凱拉和她爸爸在一次去春天鎮探望祖母之後就不再回來了,於是他被送到動物收容所。後來他被新搬來社區的男孩康納和他媽媽認養,取名為寶弟。他一直不明白凱拉為什麼沒有帶他回家,所以他決心尋找答案。老鼠老鼠不是一隻老鼠喔,他是一隻狗,是寶弟最好的朋友,時常協助寶弟辦案。他住在康納家附近,別以為老鼠很小隻,他可是那條街上體型最大、嗓門最大的狗呢!無名他是一隻貓,看得懂人類的文字,寶弟不覺得他是朋友,不過,無名卻時常有意無意的幫助寶弟找到破案線索。康納康納是一個小男孩,爸媽離異後,和媽媽從加州搬來四湖區,領養了寶弟,成為寶弟的新家人。康納的媽媽康納的媽媽是四湖區小學的新校長,領養了寶弟,希望寶弟受訓後後成為學校的療癒犬,陪小朋友讀書。凱拉凱拉是一個小女孩,是寶弟原來的家人,時常帶寶弟一起辦案,例如:遺失的飛盤、奇怪的腳印、恐怖的幽靈等案件,她有一個偵探筆記,在辦案時列出已知道的事、不知道的事和行動計畫。馬帝叔叔凱拉的叔叔,將寶弟送進動物收容所的人。

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Dori Hillestad Butler)  桃莉從小就想當作家。她在六年級的時候,寫了第一本小說,因為她發現這樣可以為她的英語課加分。一九九七年,她實現夢想成為美國知名的童書作家,至今已出版三十餘本童書。她喜歡讀書、跳尊巴舞、遠足、騎自行車、彈曼陀林、教狗玩新花樣和拼字遊戲!  她養了一隻名叫「老鼠」的大黑狗,是合格的療癒犬。老鼠最喜歡跟孩子們一起讀書,現在他跟著桃莉住在愛荷華州的卡羅維爾市。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桃莉和她的大黑狗,還有她寫給小朋友的故事書繪者簡介傑瑞米‧杜吉歐(Jeremy Tugeau)  描繪寶弟的靈感來自他養的黃金獵犬傑西。傑瑞米現在和他太太妮可,還有他們的三個孩子,住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弗蘭市。譯者簡介侯秋玲 頭髮毛毛有點微捲;菱角嘴,看來總是微微笑;大眼睛,有助表情靈動,瞪起人來卻很凶。 育有平平、安安兩個「好奇『侯』子」,超愛好奇猴喬治,閱讀次數不下千次。養了咪咪、小鬼兩隻老太婆、老公公級的貓咪,自在生活在安坑山邊。 臺灣師大教育博士,曾任職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執行長,喜歡跟孩子一同探索「思考」和「學習」的各種可能性。曾在小魯譯過幾本書,在朗智編寫過幾本書,未來,應該會再繼續譯寫更多好看的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