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是誰扳動了警報器?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兼具生命教育、科學推理的輕推理小說★徐永康(財團法人台灣兒童閱讀學會理事長)、吳敏而(臺灣國家教育研究院退休研究員)、顧翠琴(基隆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李瑾倫(插畫家)、林佑儒(童書作家)、台灣動物協會、台灣寶貝狗協會、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台灣狗醫生)真誠推薦!本書特色:★ 最佳推理小說入門,書中特別將破案的推理方法條列出來,引領大家一起思考、解決問題,進而增進閱讀策略的推論能力。★ 本系列以狗的角度和心理來訴說故事,讓人對狗有不同於以往的認識,並省思人與狗的關係。★ 獨特的觀點、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氣讀完,而且是一本接著一本,偵探迷和狗迷們絕對不可錯過!    通過服從訓練課程測驗的寶弟,現在不做偵探了,因為他有一個新的任務:他成為了學校的療癒犬,和康納一起去上學,陪大家上閱讀課。    可是才剛開學,學校就傳出有鬼,而且火災警報器竟突然鈴聲大作,但是學校並沒有失火,到底是誰扳動了警報器?難道真的有鬼嗎?寶弟決定要幫忙破解謎案!

作者簡介 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Dori Hillestad Butler)  桃莉從小就想當作家。她在六年級的時候,寫了第一本小說,因為她發現這樣可以為她的英語課加分。一九九七年,她實現夢想成為美國知名的童書作家,至今已出版三十餘本童書。她喜歡讀書、跳尊巴舞、遠足、騎自行車、彈曼陀林、教狗玩新花樣和拼字遊戲!  她養了一隻名叫「老鼠」的大黑狗,是合格的療癒犬。老鼠最喜歡跟孩子們一起讀書,現在他跟著桃莉住在愛荷華州的卡羅維爾市。繪者簡介傑瑞米‧杜吉歐(Jeremy Tugeau)  描繪寶弟的靈感來自他養的黃金獵犬傑西。傑瑞米現在和他太太妮可,還有他們的三個孩子,住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弗蘭市。譯者簡介余國芳中興大學合作學系畢業,現職為自由譯者,翻譯作品有《重新啟動》、《恐怖亨利和祕密基地》、《恐怖亨利的鬼屋》、《恐怖亨利和恐怖保母》(小魯文化出版)、《圖書館裡的貓》、《能不能請你安靜點?》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