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野狼肚子餓日記(3):愛讀書的兔子怎麼吃?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野狼肚子餓日記3:愛讀書的兔子怎麼吃?》 這次的目標是戴著眼鏡、正在看書的兔子, 但是他竟對大野狼說: 「嗯!如果被懂哲學的大野狼吃掉,或許也不錯喔!」 大野狼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抓到兔子好飽餐一頓! 今天大野狼還是好餓,但是兔子們怎麼都那麼聰明呢? 大野狼要怎麼樣才吃得到兔子呢? 繼暢銷繪本《狼與羊》後,木村裕一的最新力作!   這次的故事是有關一隻既有趣又有點呆的大野狼,他最愛吃的就是小白兔,卻老是讓小白兔逃掉……請盡情開懷大笑吧!在木村優美的愉快故事內容下,新生代繪者山下□□□以精湛又充滿幽默的畫風,將故事發揮得淋漓盡致。老少咸宜的故事,不管是誰都會愛上故事中的大野狼與小白兔唷! 本書特色 1. 《狼與羊》作者最新力作 作者木村裕一以《狼與羊》系列獲頒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是日本知名暢銷作家。 2. 教育主題明確 小兔子快要被大野狼吃掉了!但是鎮定且有智慧的小兔子,該如何用智慧與愛心化險為夷呢?小朋友在每本書中都可學到受用的智慧。 3. 畫風生動 線條活潑生動的野狼&兔子造型,每個畫面都讓人捧腹大笑! 學習主旨 閱讀的智慧 愛讀書的孩子,有面對困境的智慧!

作者介紹 木村裕一   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曾任造型教育指導、電視幼兒節目顧問(brain trust)等,目前從事繪本、童話、戲曲、漫畫的創作,並嘗試撰寫小?和隨筆,在日本藝文領域相當活躍。著作超過三百本以上,最為台灣讀者所熟知的超暢銷繪本《狼與羊》(□□□□□□□)榮獲「第26回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繪本賞」、「第42回?經兒童出版文化賞JR賞」,並被評選為「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於2000年被納入日本小學四年級國語教科書的課文內容,2005年由其本人撰寫電影腳本,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一推出即造成空前轟動,引起熱烈迴響。除了兒童繪本之外,成人繪本、戀愛小說、心靈隨筆也廣受好評。其他作品尚有《打招呼的遊戲》、《模仿人類的遊戲》等。作者官方網站 www1.odn.ne.jp/kimura-yuuichi/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山下□□□   1959年出生於東京。作品《白蛇傳》曾獲第十六屆(1994年)講談社繪本新人獎。其他作品有:《聽我的歌》、《失敗的廣瀨君》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