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會記得我嗎?」 「我們還是朋友嗎?」
兔子的好朋友離開了, 只剩下兔子孤伶伶地住在大房子裡, 最喜歡的蘋果、好像也沒有從前那麼好吃了……

  兔子一直獨自住在大大的蘋果房子裡,
  一個朋友也沒有。

  有一天,他遇到一顆迷路的蛋,
  蛋成了他最好的朋友,
  他們一起戴一樣的領結、吃同一顆蘋果。

  不過,有朋友陪伴的日子並沒有太長,
  因為蛋的媽媽來接他了……

本書特色

  ★《我的星星在哪裡?》作者,再次以暖心畫風,排解離別時刻的徬徨和不捨。
  ★透過簡單的小品敘事,讓孩子秒懂友情的真諦。
  ★2013波隆納SM國際插畫獎得主、2014波隆納國際繪本原畫展最受矚目插畫家——刀根里衣最新療癒系作品。

  *有注音

作、繪者簡介

刀根里衣(Satoe Tone)

  1984年生於日本福井縣,主修視覺傳達,之後赴英國進修。

  她曾從事兒童服裝設計師工作,2011年出版了第一本圖畫書《我做得到》。2012年後,決定成為專職插畫家,並曾連續兩年入選波隆納國際繪本原畫展,也開始贏得許多國際性獎項,其中包括了2013年獲得「波隆納書展SM國際插畫獎」。

  她對描寫大自然與動物的世界情有獨鍾,表現手法細膩柔和並充滿設計風味。其他作品有《美麗的家園》《青蛙樂隊》《好大的胡蘿蔔》《我的星星在哪裡?》(青林),目前定居於義大利米蘭。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目前攻讀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班,研究兒童文學及兒童閱讀,經營〈台灣童書地圖〉粉絲團。

  她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

  翻譯作品有:《鯨魚寶寶快長大》《小傑搬新家》《小傑散步去》《小傑的水桶》《好熱、好熱、好熱啊》《好冷、好冷、好冷喔》《真的有鬼嗎?》《找到你們囉!》《兔子的生日宴會》《歡迎光臨吃飽飽餐廳》《石匠的六個願望》《明日行進曲》《不信、你去問獅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