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錦衣夜行. : 第五部‧卷五:一騙取江山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朱隸戒心已起,設東廠以制錦衣,夏潯又奔大漠,操傀儡以制外敵!全台借閱率冠軍,華文讀者最愛追、最佩服的大神寫手唯有月關!
  ★ 國立台灣圖書館 2012 年借閱調查統計,月關系列更勝九把刀、莫仁,榮登榜首!  ★ 金石堂 2012 年武俠歷史類暢銷小說排行榜 第一名  ★ 起點中文網 2012 年書友收藏榜、VIP 收藏榜、作品盟主榜前十名  ★ 起點中文網 2011 年讀者票選冠軍小說、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 起點中文網 2010 年讀者票選冠軍作家、累積點閱率突破 1800 萬人次
  粉飾實力,蓄勢反擊;隱忍,隱忍只為爆發!
  千門高手萬松嶺這下子可噱爆了!雖然僥倖躲過謝雨霏的緝拿,但萬松嶺拿著蒙古大汗的印鈐招搖撞騙,被瓦刺諸部首領奉為大王後,便趁勢作戲想要演一齣完美騙局,卻在無意間牽動了瓦刺國運。人死鳥朝天,不死萬萬年,萬松嶺最後的下場,究竟會是喜劇,還是悲劇呢?
  錦衣衛于堅叛變一事讓朱隸有了戒心,指派貼身太監木恩成立「東輯事廠」,檯面上奉命巡查謀逆妖言大奸大惡,檯面下與錦衣衛互相制衡,抵抗錦衣衛一面獨大,隻手遮天的局勢。藏身幕後的夏潯如今有了與紀綱抗衡的力量,在惡鬥不止的朝廷政爭下,勝利女神將會對誰微笑呢?
  隱忍,是一種強大的力量,能夠耐得住寂寞的人,才是生命力最頑強的鬥士。夏潯這一路走來,挺過腥風血雨、忍過大漠風沙,才終於在皇帝心中佔據了無可動搖的地位。接下來,夏潯該如何暗中操控萬松嶺這個傀儡大王,一騙取江山;又該如何在鷹視狼顧的大明官場中,一邊隱忍,一邊蓄勢反擊呢?最關鍵的一齣戲即將揭幕,且看夏潯粉墨登場!
本書特色
  第五部是作者最逞盡才氣的章回,主角從被人落井下石的落魄,然後用盡靈機巧勁拿命來拼,最後連皇帝都敬佩不已;場景從深宮秘幃拉到大漠風光,敵我混雜恩怨難分,轉折之處卻又不禁讓人佩服。
作者簡介
月關  
  中國東北部某間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但已在網路發表文章多年,為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
  中國大陸起點金鍵盤獎讀者票選冠軍作家《錦衣夜行》一書在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年度冠軍作品,粉絲追捧更勝《回到明朝當王爺》。作者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為目前大陸當紅的知名作家。

第一四O章 緣份吶第一四一章 無心插柳第一四二章 雙迎聖駕第一四三章 分寸第一四四章 地久天長第一四五章 一波未平第一四六章 暗打算第一四七章 東輯事廠第一四八章 添柴第一四九章 變故第一五O章 殿下,臣跟你標上了!第一五一章 馬車第一五二章 戲珍珠第一五三章 青蘿戲第一五四章 兩商議第一五五章 暗戰第一五六章 曲直可輪轅第一五七章 給你挖坑第一五八章 狗咬狗第一五九章 牽線木偶的線第一六O章 信譽破產第一六一章 臨行語第一六二章 瓦剌風第一六三章 雙雙藏第一六四章 趙欽差第一六五章 夏侍衛第一六六章 天魔女第一六七章 詭譎第一六八章 刁蠻小櫻第一六九章 求婚第一七O章 紅拂夜奔第一七一章 原來是你!第一七二章 亂象第一七三章 歪打正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