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錦衣夜行. : 第二部‧卷三:叛變錦衣衛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讒言改制削藩,建文圖窮匕現,身在錦衣,夏潯難為!風華無人能及,只有月關能坐穩歷史小說第一把交椅!
  ★ 起點中文網 2011 年讀者票選冠軍小說、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 起點中文網 2010 年讀者票選冠軍作家、2011年讀者票選第二名作家  ★ 起點中文網歷史類小說點閱冠軍、近萬網友評選為:「史詩大作」,好看指數五顆星  ★ 民國100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全國公共圖書館借閱率最高Top第三名!
  叛變錦衣,處處殺機,勝敗?勝敗僅懸一線!
  夏潯被建文帝升了官,又跟謝雨霏定了婚期,安享齊人之福的夏潯樂於在官邸做個逍遙王。但建文帝為了鞏固地位,聽從方孝孺等人的削藩建議,導致皇親國戚紛紛被削爵奪嗣、貶為庶民,湘王家族更是「圔宮自焚」而死,只是如此慘烈的諫言也改變不了建文帝的昏庸,而下一個重點削藩的對象,就是與夏潯關係深厚的燕王朱棣!
  夏潯該怎麼幫助燕王三子逃出南京城?又要如何背叛錦衣衛進而幫助燕王發起靖難之役;面對錦衣衛首領羅克敵的奪命長劍,夏潯能藉由義弟劉玉玦和雙嶼幫三當家蘇穎的幫忙逃出生天嗎?此外,他要如何一邊瞞著錦衣衛的耳目,一邊把一家大小安全帶往北平呢?
  叛變勢在必行,環環緊逼人心,感嘆「明代歷史中我無處不在,卻無人知道我在」的夏潯,即將開啟明代歷史新篇章!
  全系列:共約30多卷,預計每月出版2卷。(作者目前已寫到第25卷。)
本書特色
  不著痕跡的把明代白蓮教、宮廷制度、明代名人(方孝儒、燕王朱隸等歷史人物) 、海盜分佈全部安排在小說中,看書不用看課本,自然就吸收了歷史故事。
作者簡介
月關  
  中國東北部某間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但已在網路發表文章多年,為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
  2010年起點金鍵盤獎讀者票選冠軍作家
  《錦衣夜行》一書在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年度冠軍作品,粉絲追捧更勝《回到明朝當王爺》。作者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為目前大陸當紅的知名作家。

第七十九章 吃定了你的霸王餐第八十章 是非難評第八十一章 兄弟異心第八十二章 第一次,好重要!第八十三章 建文元年第八十四章 三個二百五第八十五章 盡付笑聲中第八十六章 永樂偶也天真第八十七章 真龍還是真豬?第八十八章 有備而去第八十九章 哪有雪中送炭人第九十章 困龍也有上天時第九十一章 朱老四哭皇陵第九十二章 天下有好名者第九十三章 暮與旦的期待第九十四章 你要臉,我就打臉!第九十五章 天予不取第九十六章 行刺三人組第九十七章 不刺之刺客第九十八章 推心置腹第九十九章 緊鑼密鼓第一百章 燕王三子第一零一章 真言難吐第一零二章 三隻小豬逃亡之謎第一零三章 迦葉尊者的微笑第一零四章 希望那隻是一個傳說第一零五章 不可收拾第一零六章 有備而來第一零七章 我們動手!第一零八章 生地當歸第一零九章 君欲揚帆第一一零章 快馬揚鞭 第一一一章 背叛之怒第一一二章 克敵不可敵第一一三章 我賭:你錯了!第一一四章 金雞報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