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錦衣夜行. : 第六部‧卷四:一殺了因果

  • 點閱: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萬雄兵無名塚,千古罪人化青煙;紀綱,終於伏法! 軍事武俠新經典,只有月關才能迭連攻占閱讀暢銷榜!

  ★    超人氣架空歷史小說的網路代表作家,至 2013年累計點閱數已突破 9000 萬人次   ★    國立台灣圖書館 2012 年借閱調查統計,月關系列更勝九把刀、莫仁,榮登榜首   ★    金石堂 2012 年武俠歷史類暢銷小說排行榜 第一名   ★    起點中文網 2012 年書友收藏榜、VIP 收藏榜、作品盟主榜前十名   ★    起點中文網 2011 年讀者票選冠軍小說、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孤身犯險,互表情義;惡鬥,惡鬥到此終結!
  紀綱為了邀功而不顧萬千士兵的枉死,讓寬宏大量的夏潯也不禁怒火中燒,加上心愛的小櫻身陷敵營,儘管手下頻頻勸阻,夏潯卻是為情為義,寧願丟官罷職也要半夜騎「鹿」殺往瓦刺大營,只怕晚了一刻小櫻便香消玉殞,孤身犯險的夏潯是否來得及拯救心上人呢?
  前次鄭和下西洋大獲成功,這次想再遠航卻遭到文武百官反對,夏潯大膽的把下西洋之利弊具實以告,巧言反轉局勢,讓朝廷眾人一致舉雙手贊成出航,但自己卻也收到了永樂大帝的祕密聖旨:這次,夏潯也要跟著下西洋,不是開拓貿易,而是尋回失蹤的建文帝。
  永樂大帝用《永樂大典》收攏士林人心,如今更下令建造巨型大鐘來招攬佛道勢力,只是再怎麼宏偉的鐘聲也壓抑不了夏潯對於紀綱的憎惡,在枉死的壯士墳塚前,夏潯決定為綿延的惡鬥畫下句點,夥同東廠使出殺手鐧,這次必讓紀綱伏法,替天行道討回正義!

本書特色
  作者在最後一部,將帝王之術、為官之道、戰略技巧全部拉抬到最高等級,並且讓所有人物都在最後有了一個精彩的謝幕,旁徵博引的解答了歷史上的千古謎題。縱橫開闔,給讀者最好的閱讀享受!

作者簡介
月關   
  中國東北部某間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但已在網路發表文章多年,為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
  中國大陸起點金鍵盤獎讀者票選冠軍作家
  《錦衣夜行》一書在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年度冠軍作品,粉絲追捧更勝《回到明朝當王爺》。作者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也是作家富豪榜前十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