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錦衣夜行. : 第三部‧卷一:海盜王子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飛龍先發、潛龍後至,檯面下的戰爭,最是驚險!新世代磅礡巨作,月關是歷史長河中最令人折服的文字掌舵者!
  ★ 金石堂 2012 年武俠歷史類暢銷小說排行榜 第一名  ★ 起點中文網 2012 年書友收藏榜、VIP 收藏榜、作品盟主榜前十名  ★ 起點中文網 2010 年讀者票選冠軍作家、累積點閱率突破 1800 萬人次  ★ 民國100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全國公共圖書館借閱率最高Top第三名!
  假意朝貢,實則通敵;仇敵,仇敵反成麻吉!
  夏潯帶著假王子真海盜何天陽一行人假扮朝貢使進京面聖。但是何天陽一緊張就連話都說不清楚,而且還跟日本國使者吵得不可開交,夏潯真能帶領這群海盜版的山後國貴族順利欺瞞大明百官,全身而退,並且完美達成敵後滲透的任務嗎?
  為了完成靖難大業,夏潯逃出了戰場又躲進了宮廷,企圖在朝政的核心處離間文武百官,但計謀勝利的關鍵人物竟然是被認為「比豬還笨」的曹國公李景隆,昔日的仇敵變今日的朋友,夏潯該怎麼讓李景隆與他合作;而錦衣衛首領羅克敵已嗅到內鬥的煙硝味與燕逆密諜的蛛絲馬跡,究竟羅克敵能否成功扮演朝廷中無形的攪局者,一邊促成內鬥,提高自己的聲勢,一邊抓出潛藏的叛亂策謀者,保住氣數將盡的建文帝呢?
本書特色
  夏潯叛變錦衣衛後,如何在明代史上最慘烈的對戰中,幫助燕王奪得天下。作者對於戰爭的描寫十分深刻,但同時又穿插明代將相人物的宮廷鬥爭,筆法巧妙非常。
作者簡介
月關  
  中國東北部某間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但已在網路發表文章多年,為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
  起點中文網金鍵盤獎讀者票選冠軍作家
  《錦衣夜行》一書在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年度冠軍作品,粉絲追捧更勝《回到明朝當王爺》。作者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為目前大陸當紅的知名作家。

第一章 王子夢 第二章 三位大人 第三章 夢碎美男第四章 朝覲 第五章 好一個海盜 第六章 秦淮 第七章 驗收第八章 教訓 第九章 逼婚 第十章 剖心 第十一章 醞釀第十二章 夜莫愁 第十三章 亂象 第十四章 騷人 第十五章 肩上蝶第十六章 大鬍子第十七章 鬥法第十八章 斷尾第十九章 解腕第二十章 隨風潛入夜 第二十一章 夢想與希望 第二十二章 喜化軍心悲作士氣 第二十三章 天花亂墜第二十四章 破局 第二十五章 腐儒如腐乳 第二十六章 如有神助 第二十七章 聯姻第二十八章 眾人尋他千百度 第二十九章 成功不僅靠實力 第三十章 文定之日 第三十一章 本姑娘不敢高攀第三十二章 和叔叔私奔 第三十三章 兩隻害蟲第三十四章 重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