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勇氣+包容=時間倒流

  明明根本沒有打算要說謊的,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沒想到卻停不下來。一開始,謊言像豆子般大小,說著說著,就像吹氣球一樣,愈變愈大、愈變愈大。萬一被戳破怎麼辦?我好著急啊,恨不得時間可以倒流,讓事件回到還沒開始之前……我、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作者簡介    

花田鳩子

  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會員,隸屬於同人誌《象》,師事於山下明生。主要作品有:《鉛筆盒中的恐龍》(日本學習研究社)、《福田屋的布丁》(《10分鐘讀完名作 二年級》/日本學習研究社)、《肚子裡的時鐘》、(《25篇小故事》/日本角川翼文庫)。現居於日本埼玉縣越谷市。

繪者簡介

福田岩緒(ふくだいわお)

  1950年出生於日本岡山縣。以《電車噹噹噹》(日本九方兒童)榮獲日本繪本獎。主要作品有:《放屁萬歲》(日本白楊社)、《我上一年級啦!》(日本童心社)、《夏天遺忘的東西》、《哥哥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日本文研出版)、《笑一笑 笑一笑》(日本福祿貝爾館)、《我的新幹線ㄅㄨㄅㄨ》(日本草炎社)、《加油,大胖狗!》(小魯文化)、《一個人的夏天》(新苗)、《地震了!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小熊出版)。日本兒童出版美術家聯盟會員。

譯者簡介

陳瀅如

  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碩士課程到白百合女子大學兒童文學專攻博士課程,喜愛宮澤賢治的童話,一路學習兒童文學,樂於分享、翻譯及介紹。喜歡看到大小讀者們閱讀時觸動心弦的神情。「繪本與童書是親子間最佳溝通橋樑,更加貼近彼此。小小願望是能將此撫慰心靈的希望種子,傳遞給更多人。」翻譯作品有《好多好多好多隻小羊》(台灣東方)、譯介宮西達也繪本作品《媽媽看我!》《超神奇牙膏》《超神奇洗髮精》(小魯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