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深夜的放屁大賽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知名作家中村翔子+畫家荒井良二的超幽默動物故事1★
一場動物園的放屁大賽,
綜觀各種動物生理的有趣現象!
 
  星期日的動物園擠滿了遊客,可是,動物們怎麼都在呼呼大睡?讓好多小朋友好失望。保育員阿原也開始擔心起來了。 
 
  到了傍晚,阿原拿食物給動物們吃,沒想到大家一個接著一個醒了,而且一眨眼就把食物都吃光了,黑猩猩兄弟還引發食物大戰!
 
  於是,阿原決定半夜來看看動物們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廣場上聚集了好多動物,他們居然在深夜裡舉辦放屁比賽!
 
  阿原決定幫助大家,小象很想放一個很大的屁;斑馬白天不小心放了一個屁,覺得好後悔……阿原覺得動物們為了努力參加放屁大賽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他開始期待夜晚的到來……
 
  放屁大賽開始了,由不放屁的蛇當裁判,每種動物的屁都很不一樣,到底誰會是冠軍呢?
 
  *適讀年齡:6歲以上
  *有注音

作者簡介
 
中村翔子(なかむらしょうこ)
 
  生於日本大阪,曾任職於繪本出版社,目前為自由工作者。主要作品有《愛接龍的國王》(鈴木出版)、《河馬阿桃當媽媽了!》(教育畫劇)、《岸和田地車祭》(LIVRE)、《朝向明天的微笑》(茜書房)等。
 
繪者簡介
 
荒井良二(あらい りょうじ)
 
  出生於日本山形縣。《魯芙蘭魯芙蘭》(Puchigura publishing)獲得日本繪本獎;《太陽管風琴》(偕成社)獲得JBBY獎;《天亮了,開窗囉!》(偕成社)獲得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大獎、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繪本獎、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等。2005年首位日本人榮獲林格倫獎。主要繪本作品有《尤克里和強尼》(HORUPU出版)、《快樂先生》(偕成社)等。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目前攻讀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班。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譯作有《可以幫我保守祕密嗎?》、《我可以不去上學嗎?》、《野貓軍團烤麵包》、《不信你去問獅子》、《不信你去問鯊魚》、《腳踏車扛神轎》、《媽媽的畫像》、《古嚕的開心照相館》、《信小弟的大冒險》等(台灣東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